2022年4月19日 星期二

LIGHTWELL 與新銳設計師 PEGGY HARTANTO 攜手打造全球獨家快閃店 MELODY 現場體驗奇幻時髦的愛麗絲夢遊仙境之旅

2022.04.19

新型態零售概念空間LIGHTWELL 為台灣首間結合「時尚選品」及「藝術展覽」的複合式空間,延攬世界各地的新銳精品及潛力十足的設計師品牌,致力於讓台灣時尚趨勢以及當代藝術與世界無縫接軌。今年春夏,LIGHTWELL 與 2016年被富比士評選為年輕領袖榜《Forbes 30 Under 30》一員的印尼女裝設計師 Peggy Hartanto 及其同名品牌攜手合作,發揮 LIGHTWELL 結合選品店以及藝術展覽空間的優勢,打造2022春夏系列 "Wonderland" 快閃店,此系列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為靈感創作,將於 LIGHTWELL 選品店獨家販售。

新生代男神陳昊森挑戰不閉眼放電 用眼神大玩角色扮演

效果自然的黑棕色,搭配文青休閒LOOK,展現書卷氣息
2022.04.19

打造男人的眼神 女人的自信 JINS彩片顛覆美的定義
日本銷量第一眼鏡品牌JINS打破彩色隱形眼鏡以女性為主的印象,推出<JINS 1DAY COLOR>,主張不分年齡、性別、場合都適合配戴,並邀請品牌大使陳昊森演繹四款造型,首次參與彩色隱形眼鏡拍攝,為了拍出跨界魅力眼神,陳昊森要維持長時間不眨眼,還要想辦法對鏡頭用眼睛放電,因此一離開鏡頭,陳昊森就得趕快閉眼休息,才不會「流目油」,真的是對耐力的一大考驗,不過陳昊森過去受訪時曾經透露,自己從高中才開始注意外型,也是在那時候學會戴隱形眼鏡,然後就漸漸地受到注目,還變成校園風雲人物,因此對隱形眼鏡在打扮上,能起到的加分作用,感受很深。

本次代言前,陳昊森不只沒嘗試過戴彩色隱形眼鏡,甚至原本還擔心男生戴起來會很突兀,但在戴上<JINS 1DAY COLOR>後就完全改觀。陳昊森:「JINS彩色隱形眼鏡配色相對較沉穩、自然,我覺得男生戴上後可以加強眼神的深邃度,讓眼睛更有神,所以未來也會思考怎麼和衣服顏色做搭配,增加自己的穿搭魅力」。

陳昊森為了能夠突顯四款<JINS 1DAY COLOR>特色,形象照大玩角色扮演,共有氣質文青、霸道總裁、籃球型男、輕奢新貴四種不同角色,用「有色眼神」詮釋不同形象。

(圖:公關提供)
具有混血效果的深灰色,為正式感的上班造型,打造成熟穩重形象
讓人迷戀的粉色光芒,搭配華麗亮色服飾,展現輕奢舒適質感
顯色度極佳的亮褐色,適合搭配出遊運動造型,增添活潑動感

 

凱渥最爆炸的潛力新秀林煥鈞 《原子少年》開場C位電翻網友

2022.04.19

台灣最強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週末播出後即獲得粉絲熱烈討論,凱渥林煥鈞曾是南韓的SM的練習生,這次在《原子少年》開場表演就是以C位之姿奪得矚目,網路紛紛留言指名要pick林煥鈞「目前 pick 土星林煥鈞(真的很少年感哈哈哈)、曹家齊(私心覺得可愛)」「pick佳辰和煥鈞」「pick佳辰、煥鈞、范范、廷軒,煥鈞是主題曲C位」「pick 林煥鈞!也推推地球黃文廷 跟土星的峻瑋🤩」,即使語言不通的日本網友,都被台灣新男團偶像的魅力迷倒,開始在推特討論起各個選手表現,吸引一堆粉絲關注。

疫情再起、送愛告急!母親節禮盒銷售不到四成 唐寶寶佳節難圓夢

林柏宏呼籲各界認購送愛蛋糕,幫助唐寶寶、特教生向媽媽說聲謝謝
2022.04.19

母親節即將到來,為了讓弱勢家庭能夠度過一個溫馨的節日,唐氏症基金會自2017年起推出送愛蛋糕認購活動,提供給唐寶寶、全台28間特教學校學生以及弱勢家庭,讓這些孩子也能和母親一同歡度佳節,迄今總計募集超過4萬份母親節蛋糕,今年則期盼再募集1萬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