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9日 星期二

新生代男神陳昊森挑戰不閉眼放電 用眼神大玩角色扮演

效果自然的黑棕色,搭配文青休閒LOOK,展現書卷氣息
2022.04.19

打造男人的眼神 女人的自信 JINS彩片顛覆美的定義
日本銷量第一眼鏡品牌JINS打破彩色隱形眼鏡以女性為主的印象,推出<JINS 1DAY COLOR>,主張不分年齡、性別、場合都適合配戴,並邀請品牌大使陳昊森演繹四款造型,首次參與彩色隱形眼鏡拍攝,為了拍出跨界魅力眼神,陳昊森要維持長時間不眨眼,還要想辦法對鏡頭用眼睛放電,因此一離開鏡頭,陳昊森就得趕快閉眼休息,才不會「流目油」,真的是對耐力的一大考驗,不過陳昊森過去受訪時曾經透露,自己從高中才開始注意外型,也是在那時候學會戴隱形眼鏡,然後就漸漸地受到注目,還變成校園風雲人物,因此對隱形眼鏡在打扮上,能起到的加分作用,感受很深。

本次代言前,陳昊森不只沒嘗試過戴彩色隱形眼鏡,甚至原本還擔心男生戴起來會很突兀,但在戴上<JINS 1DAY COLOR>後就完全改觀。陳昊森:「JINS彩色隱形眼鏡配色相對較沉穩、自然,我覺得男生戴上後可以加強眼神的深邃度,讓眼睛更有神,所以未來也會思考怎麼和衣服顏色做搭配,增加自己的穿搭魅力」。

陳昊森為了能夠突顯四款<JINS 1DAY COLOR>特色,形象照大玩角色扮演,共有氣質文青、霸道總裁、籃球型男、輕奢新貴四種不同角色,用「有色眼神」詮釋不同形象。

(圖:公關提供)
具有混血效果的深灰色,為正式感的上班造型,打造成熟穩重形象
讓人迷戀的粉色光芒,搭配華麗亮色服飾,展現輕奢舒適質感
顯色度極佳的亮褐色,適合搭配出遊運動造型,增添活潑動感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