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2日 星期五

媽媽寶寶『第三屆 為愛朗讀.為你發聲』公益計劃 首度獨家邀請幸福新手媽咪「林志玲」公益獻聲!

2022.04.22

今年媽媽寶寶雜誌特別與「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合作,獨家邀請到在日本的志玲姊姊,擔任新手媽咪照顧新生兒之餘,特別抽空,受媽媽寶寶雜誌邀請,線上為小朋友講故事! 另外,也邀請到「立法委員-蔣萬安、林靜儀」公益獻聲,眾星行列還有「王思佳、李詠孄、簡廷芮、夏如芝」、同時也邀請企業代表「大地之愛、國泰產後護理之家」共同發聲支持為愛朗讀! 陪著孩子一起閱聽,這些可愛的故事,拉進更親密的親子關係。名人透過選書為小朋友推薦童書朗讀,用溫暖的聲音,陪伴孩子們走進童書的故事世界,與父母一起聆聽與分享。

最強力作電影短片《野薊》 帶您認識身負「重」任的高山協作員

《野薊》邱偲琹(飾子喬)不畏高山風寒,耐著低溫赤腳踩在小奇萊山的高山草原上
2022.04.22

原住民族電視台 TITV 16(以下簡稱原民台)2022年最強檔電影短片力作《野薊》,將於2022年4月24日(週日)晚間22點30分首播,講述一位布農族的高山協作員阿松(黃遠 飾)參與搜救找到了山難者遺體,但卻離奇地與外界失聯而走不出山裡,阿松為了下山,他必須照著罹難者子喬(邱偲琹 飾)冥冥中的指示向上登頂,才能讓彼此踏上回家的路,過程卻意外發生了一段奇特又浪漫的旅程。

風靡全球超人氣狗狗卡通《妙妙犬布麗》4/25東森幼幼台正式開播!

2022.04.22

長年製作優質親子節目的BBC STUDIOS幼兒頻道「CBeebies」宣布,將在東森幼幼台開播風靡全球的狗狗卡通《妙妙犬布麗》(Bluey)!專為5-7歲學齡前兒童設計的《妙妙犬布麗》,自2018年在澳洲推出後,迅速以真實、詼諧又引人共鳴的現代家庭互動,擄獲全球家長和孩子的心。在Youtube累計超過6億觀看次數,更成為國際巨星與名人給孩子收看的指定卡通。

中保科技X鹿港天后宮 聯名推出 媽祖智能金庫 限量全球100台

2022.04.22

四月全民瘋媽祖,每年的農曆三月二十三日,今年國曆則為明天(23)為媽祖誕辰,俗稱的媽祖生日,中保科技集團以安全、信賴為企業核心理念,為守護智慧社區及城市的安全為服務出發,與媽祖保庇信眾身心靈的安全信念一致。

Pokémon UNITE「台灣公開賽2022」盛大舉行! 總獎金高達30,000美金!

2022.04.22

Pokémon UNITE「台灣公開賽2022」盛大舉辦!總獎金高達3萬美金!
 Pokémon UNITE「台灣公開賽2022」,自2022年4月22日起至5月20日中午12:00為止開始接受報名。符合參加資格的,並且遵守規約的選手皆可以參加本次公開賽。本屆大賽總獎金高達三萬美金,採單淘汰式晉級,前幾名的入圍者除了獎金之外,還有機會得到台灣以及全球人氣沸騰的寶可夢卡牌。立即前往大會官方網站報名,以台灣第一為目標的你請務必前來參加這場熱血格鬥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