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0日 星期五

呂寶呂彥青WBC經典賽應援後盾強大 登板關門美技圈粉女神林可 喊加油

2023.03.10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火熱開打,再度點燃全台棒球魂,17直播多位啦啦隊女神主播也早早準備好觀戰經典賽揪線上粉絲瘋棒球,林俞汝annie、陳波波、謝凱蒂、Bobo竹、林可LINK等五位熱愛棒球的啦啦隊女神,化身棒球女孩熱辣登場,號召全民一起為中華隊選手集氣應援,經典賽期間別忘了到五位啦啦隊女神的直播間一起加入棒球狂熱!

出類拔萃!悠活原力榮獲2023營養保健食品創新獎

悠活原力以優質足量不妥協的品牌原則研發產品獲得肯定,圖右為研發長廖育琦,左為台灣保健食品學會理事長 龔瑞林
2023.03.10

由臺灣保健食品學會頒布的「營養保健食品創新獎」,於今日(03/10)在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校區進行頒獎典禮。成立十一年的品牌悠活原力,首次參與即不負眾望,以「悠活紫錐花+維生素C噴劑」及「悠活維生素D3素食噴劑」兩項傑出商品榮獲今年度的創新獎,貫徹保健食品學會品質優良,且具創意之營養保健新品產出的理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