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1日 星期四

梁赫群、草爺、蔡允潔聯手拼愛心,雙11讓愛有依靠 號召民眾捐款做公益助弱勢

2021.11.11

藝人梁赫群、蔡允潔、含羞草(草爺),受邀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在雙11光棍節這一天,聯手拼愛心,號召民眾捐款,讓愛有依靠,讓弱勢家庭、兒童及獨居長者募集三餐餐費,三人也自掏腰包捐出1111元,期盼民眾,在疫情緩和下,消費之餘也能持續關懷弱勢;梁赫群、蔡允潔也發願,期待開頻道、做節目,透過影像發掘社會事,為弱勢家庭、兒童、獨居長者發聲,含羞草(草爺)也拿出YouTube頒發榮獲百萬訂閱肯定的金獎牌來勉勵大家說,我能做就盡量做,反正紅心字會需要我,我一定會出現。

慕獅女孩應援舞教學「慕獅體驗MVP」舞功一較高下

2021.11.11

17LIVE招牌直播節目《17瘋開箱》近期攜手新竹街口攻城獅接連推出重磅合作特別企劃,最新一集節目將前進最「香」開箱地點,11月13日(六)14:00將推出《你的慕獅女孩啦啦隊上線啦!》特別節目,由「國民初戀」林莎和DJ圓圓搭檔主持,率隊17LIVER一同開箱Muse Girls慕獅女孩啦啦隊,14位慕獅學姊將帶領大家走入啦啦隊的世界,體驗應援舞蹈的訓練日常。

蔡昌憲:謝謝自己沒有放棄那個愛唱歌的我

2021.11.11

跨好跨滿!12年演藝生涯全新里程碑,蔡昌憲,如每個人的好朋友般,陪伴你我在電視機前、電影院屏幕上,那位熟悉的大男孩,從2009年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嶄露頭角,默默耕耘邁入出道12年之際,參與多部賣座電影受封為票房指標「破億吉祥物」,主持表現更是亮眼,行腳類節目看到他吃苦耐勞、本土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伴隨選手成長,收視表現更是長紅奪冠、在火紅《全明星運動會》展現其爆發拚勁;回歸喜愛音樂初衷,以歌手身分發片一直在心底深埋,終於在2021年冬天圓夢推出個人音樂作品。12日首支單曲《有閒》數位上架,33歲的他重回歌壇挑戰當資深新人,在網路舉辦盲猜活動吊足粉絲胃口。

台北電視節 眾演員亮相感情融洽 周孝安認錯妹 下跪謝罪見紅好兆頭

(左)米可白、周孝安、周宜霈、林筳諭、楊子儀
2021.11.11

台視、三立新八點檔《一個屋簷下》演員周孝安、米可白、周宜霈、林筳諭、楊子儀、何宜珊、陳文山、陳玹宇、于晴,今(11/11)天連袂出席「台北電視節發布會」,新戲上檔引發網路上熱烈討論,劇中飾演長子的周孝安因為父親因素,再度被迫與青梅竹馬戀人周宜霈分開,後又與米可白愛情長跑14年,在無血緣關係的妹妹周宜霈和相戀多年的米可白之間,有許多感情上的對手戲,三角戀的關係備受矚目。

劉盈秀穿幸運戰袍入鏡 氣場被讚「主播界林志玲」

2021.11.11

中天新聞轉型數位媒體於12月屆滿一週年,為回饋粉絲熱情敲碗,將推出2022年主播限量桌曆,並邀請知名攝影師林炳存的ABOOK Studio團隊為主播群拍攝一系列形象照,照片極具時尚感,也展現主播的知性魅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