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4日 星期四

戲劇女神曾之喬雪亮大作戰 擔任美妍飲品一日店長 喬裝騙過宅男好得意

戲劇女神曾之喬代言葡萄王生技新品-「晶透雪亮飲」,展現超光感亮顏笑容
2016.08.04

日前因演出電視劇《後菜鳥的燦爛時代》大受歡迎的曾之喬(喬喬),今出席本土第一生技品牌(葡萄王)所推出美妍飲品(晶透雪亮飲)的上市記者會,在記者會前,更善盡代言人的責任,頂著超過30度高溫,竟在街頭一身輕裝綁著馬尾又戴著黑框眼鏡,喬裝成一日店長在街頭派樣,不但與粉絲大玩起網路直播,連幾位路過的宅男都沒認出她,讓她好得意。

市面唯一喝的熊果素「晶透雪亮飲」搶先上市 夏日愛美大作戰 從裡到外呈現完整煥采

市面上唯一喝的熊果素「晶透雪亮飲」璀璨上市,讓大家用喝的就可以一次補足雪亮、水嫩,讓您好氣色、好代謝、強防護(圖/公關提供)
2016.08.04

連日高溫炎熱,愛美一族都深受毒辣陽光所苦,夏日保養成為最重要的課題。葡萄王推出全新唯一喝的天然熊果素飲品-「晶透雪亮飲」,醫美權威也證實熊果素能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進而抑制體內黑色素合成,打造隱形的保護層,協助體質打底。連續劇女神曾之喬也愛用,包包裡隨時擁有一瓶應付長期熬夜日曬的拍戲工作,天天一分鐘能夠及時補充精華、喚醒內在的雪亮元素,由內而外呈現完整煥采。

甜心女神李毓芬 徜徉浪漫SWAROVSKI晶豔絕美星空

李毓芬化身俏麗女郎 閃耀演繹秋冬星空魅力
2016.08.04

 Swarovski 2016冬新品「Crystal Galaxy晶燦銀河」系列星空的斑斕色彩與無盡光華,Swarovski特別邀請李毓芬擔任活動嘉賓,有別以往可愛甜心的形象,她特別化身為銀河系俏麗女郎,大展個人浪漫優雅氣質。滿佈璀璨的藍色閃亮短裙小禮服,搭配秋冬耀眼新品「Fabulously」這款來自懸掛的冰晶造形設計概念而成的精緻首飾,以及秋冬流行重點且為專利技術的「Crystaldust」手環,完美襯托李毓芬的迷人魅力與華麗大器風采。

《Yahoo LIVE佼心食堂》張韶涵嗆黃子佼年紀是Uncle 二人現場比腕力!

張韶涵上《Yahoo LIVE佼心食堂》,與主持人黃子佼分享新專輯升格製作人感想(圖/公關提供)
2016.08.04

 張韶涵推出第9張個人專輯《全面淪陷》,身兼音樂總監和其中7首歌曲的製作,今日在《Yahoo LIVE佼心食堂》大談升格製作人心得,也與主持人黃子佼大啖自己平日喜歡的蔬食料理、南越料理。張韶涵表示選擇食材很重要,被黃子佼笑說開始養生就是步入中年的徵兆,張韶涵不甘勢弱回嗆:「你才是步入中年吧!Uncle!」

超宅的張韶涵說自己最高記錄可以一個月不出門,平常在家裡也可以很忙。平時不會到戶外溜狗的張韶涵說:「在家常常會跟狗玩,一起跑來跑去,可以跑半小時,就當作是跟狗一起運動,偶爾給自己放大假,也會大玩特玩。」

繼〈心醉心碎〉MV後 韋禮安與女主角連俞涵再續前緣譜出哀傷戀歌

繼〈心醉心碎〉MV 韋禮安與女主角連俞涵再續前緣譜出哀傷戀歌(圖/公關提供)
2016.08.04

「金曲唱作新天王」韋禮安第4張輕鬆玩樂大碟《硬戳》7月中開始如火如荼預購,繼首波摩登電音主打歌〈Intro〉一改他過去才子形象力求突破的企圖心之外,第二波抒情主打歌〈第一個想到你〉更將韋氏情歌過去擅長慢火細燉的功夫融入現況反射,唱片公司「三顧茅廬」邀請素有「亞洲鐵人」之稱,更在演、歌、導各領域深耕有成的任賢齊擔任MV導演親執導筒,藉由任導剛柔中不失細膩的鏡頭語言,激發出韋禮安更深層精湛動人演技。

出道近10年,盧廣仲集結歌迷祝福力量,承諾將在小巨蛋全力以赴大爆發!

盧廣仲為演唱會綵排(圖/公關提供)
2016.08.04

門票熱銷9成,盧廣仲感性答謝歌迷
音樂創作鬼才盧廣仲,2006出道,從誠品tour、到舉辦《搖滾早餐店巡迴》成為開國第一位在早餐店巡迴演上的歌手,還有聲援唱片行不景氣的《我愛唱片行巡迴》、二十多所大學吉他社熱情邀約的《我愛吉他社巡迴演》、熱烈加開的《我愛男宿舍》、《我愛辦公室》,以及空前絕後的《移動簽名自拍大會》、《快閃鼓勵大誌販售員》等活動,他總是把生活唱進歌曲,把天馬行空的創意變成真實。
2016年,盧廣仲四度登上小巨蛋舞台,問到他的感想,他說:「從早餐店巡迴一開始時旁邊只有幾十個觀眾,到現在能有九成的成績,我很感激有這麼多歌迷來聽我唱歌,就算台下只有一個人我也會唱給他聽的。」

《決戰時裝Z世代》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出題考驗小小設計師 搶奪「讓女孩上學」公益背包設計權 女性主題時裝大比拚

參賽者所設計的服裝了無新意 被評審批評為如同學校制服一般(圖/公關提供)
2016.08.04

美國總統大選選戰如火如荼的進行,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也出席不少選戰相關活動,其中她的穿著打扮向來受外界矚目推崇。而擁有超高品味的蜜雪兒.歐巴馬將受邀至TLC旅遊生活頻道全新節目《決戰時裝Z世代》節目中出題考驗參賽的小小設計師,帶來前所未有的挑戰!《決戰時裝Z世代》由年齡13歲至17歲的超年輕設計師相互較勁,並邀請到曾為紐約首屈一指的帕森時尚設計學院院長提姆岡恩及辣模漢娜戴維斯聯手主持,而提姆岡恩將擔任導師。

跨越世代 經典時尚 HAPPYHAIR 四十週年形象微電影正式上線 攝影大師林炳存操刀拍攝 素人演員詮釋做自己的快樂感官世界

巴西辣模Paula拍攝HAPPYHAIR四十週年形象照(圖/公關提供)
2016.08.04


台灣連鎖沙龍領導品牌 HAPPYHAIR 在台深耕多年,專業技術與優質團隊深獲消費者的認可,更獲得「2016台灣服務業大評鑑」的金獎。今年適逢 HAPPYHAIR 公司創立四十週年,特別請到時尚攝影大師林炳存為拍攝品牌微電影及形象廣告二個部分,透過大師專業的拍攝視角,呈現跨越世代的經典時尚。形象廣告的部分由巴西辣模 Paula 為主角,以時尚而前衛的風格詮釋 HAPPYHAIR 全新的蛻變。微電影則由橫跨多個世代的素人演員詮釋做自己就是快樂的態度,也象徵 HAPPYHAIR 走過四十年來不同世代的流行時尚,追逐美麗與快樂的精神始終如一。首波微電影及Paula拍攝的視覺形象照將於20168月正式曝光,而10月份更將有另一支Paula拍攝的電視廣告亮相,讓更多人見證 HAPPYHAIR 四十年來的豐碩成果。

告別舊愛 迎接新歡! 迎接七夕情人節 Carousell 旋轉拍賣創意出新招舉辦《前男友市集》

Carousell 旋轉拍賣為幫助所有單身朋友們,告別舊愛、迎接新歡,8月6日(六)與臺北市電影主題公園西鬧二手市場合辦《前男友市集》(圖/公關提供)
2016.08.04

七夕情人節即將來臨,Carousell 旋轉拍賣為幫助所有單身朋友們,告別舊愛、迎接新歡,8/6()下午3點至晚上8點與臺北市電影主題公園的西鬧二手市場合辦Carousell 旋轉拍賣《前男友市集》,歡迎大家出清過去感情中所留下的「戀愛遺物」,讓自己的舊愛有機會成為他人的新歡!同時,Carousell 旋轉拍賣《前男友市集》亦與台灣最具指標性的交友App Paktor合作,於活動現場提供一對一感情諮詢服務,根據個人興趣、喜好及個性給予最專業的愛情建議,並推出「2x2 15分鐘聯誼」免費隨機配對活動,協助大家在七夕情人節前夕擺脫單身公害身份,尋得浪漫的新戀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