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4日 星期四

戲劇女神曾之喬雪亮大作戰 擔任美妍飲品一日店長 喬裝騙過宅男好得意

戲劇女神曾之喬代言葡萄王生技新品-「晶透雪亮飲」,展現超光感亮顏笑容
2016.08.04

日前因演出電視劇《後菜鳥的燦爛時代》大受歡迎的曾之喬(喬喬),今出席本土第一生技品牌(葡萄王)所推出美妍飲品(晶透雪亮飲)的上市記者會,在記者會前,更善盡代言人的責任,頂著超過30度高溫,竟在街頭一身輕裝綁著馬尾又戴著黑框眼鏡,喬裝成一日店長在街頭派樣,不但與粉絲大玩起網路直播,連幾位路過的宅男都沒認出她,讓她好得意。


日前因演出電視劇《後菜鳥的燦爛時代》大受歡迎的曾之喬(喬喬),馬上晉升為戲劇女神,美麗現身美妍飲品的上市記者會。會上她分享,炎炎夏日在戶外或是熬夜拍戲時,如何可以維持雪亮光感,一探其保養的秘訣,除了基礎的防曬工作要作足外,最重要的是早晚喝一瓶口感超好的葡萄王「晶透雪亮飲」,常聽到上班族粉絲抱怨,每天趕著出門上班都沒時間擦保養品,若是包包裡隨時放一瓶葡萄王「晶透雪亮飲」,天天一分鐘及時補充,由內而外的戰勝初老,就可以在夏日裡像她一樣維持雪亮光感。喬喬奉勸愛美的後菜鳥們,別再說沒時間保養了喔!

在記者會前有個的小插曲,喬喬善盡代言人的義務,頂著超過30度高溫,默默現身在新光三越南西店三館前廣場,擔任葡萄王生技的一日店長。喬喬一身輕裝綁著馬尾又戴著黑框眼鏡喬裝成一日店長在街頭派樣。第一次進行街頭活動的喬喬既興奮又認真,她特地為了此次活動開直播,與未能到場的粉絲線上開心互動,甚至有路過的幾位宅男竟然沒有發現派樣正妹是喬喬,直到喬喬上前表明身分,宅男們才恍然大悟,讓她得意地直呼:「突襲成功!」 


在烈日下依舊亮麗的戲劇女神曾之喬,擔任葡萄王「晶透雪亮飲」一日店長,在街頭派樣喬裝騙過宅男,展現光感雪顏燦爛笑容(圖/公關提供)

戲劇女神曾之喬與「晶透雪亮」大使們在街頭派樣合照,並與粉絲大玩網路直播(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