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4日 星期四

甜心女神李毓芬 徜徉浪漫SWAROVSKI晶豔絕美星空

李毓芬化身俏麗女郎 閃耀演繹秋冬星空魅力
2016.08.04

 Swarovski 2016冬新品「Crystal Galaxy晶燦銀河」系列星空的斑斕色彩與無盡光華,Swarovski特別邀請李毓芬擔任活動嘉賓,有別以往可愛甜心的形象,她特別化身為銀河系俏麗女郎,大展個人浪漫優雅氣質。滿佈璀璨的藍色閃亮短裙小禮服,搭配秋冬耀眼新品「Fabulously」這款來自懸掛的冰晶造形設計概念而成的精緻首飾,以及秋冬流行重點且為專利技術的「Crystaldust」手環,完美襯托李毓芬的迷人魅力與華麗大器風采。

 甜蜜分享必勝桃花術 女神最愛點點繁星下的浪漫約會
李毓芬開心地表示,一直以來都相當喜歡Swarovski的水晶作品,耀眼的設計以及多樣的選擇,皆能完美搭配各種時尚潮流,身為公眾人物的李毓芬,私下穿著簡約俐落,僅透過精心搭配的小巧思,呈現個人風格並襯托女人味,成為名符其實回頭率百分百的完美女神!隨著即將到來的情人節,李毓芬更大方分享自己招桃花小祕訣:「我喜歡和我的狗狗”太陽”一起運動,讓自己保持放鬆的心情也維持正面的思考,隨時擁有正能量,會吸引正挑花的來到!」李毓芬更害羞的分享完美約會行程,「我想像中最完美的約曾就是浪漫星空下的約會,不一定是要跟另一半,像是跟姊妹淘一起,帶著女生最愛的甜食點心,在星光的陪伴下分享心情,現在我想追求的就是這樣簡軍的幸福。



李毓芬與凱渥名模一同演繹SWAROVSKI 2016 秋冬新品

凱渥Model:夏瑄、陳楚雍、陳郁安、鄒寧恩、江怡薇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