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4日 星期四

出道近10年,盧廣仲集結歌迷祝福力量,承諾將在小巨蛋全力以赴大爆發!

盧廣仲為演唱會綵排(圖/公關提供)
2016.08.04

門票熱銷9成,盧廣仲感性答謝歌迷
音樂創作鬼才盧廣仲,2006出道,從誠品tour、到舉辦《搖滾早餐店巡迴》成為開國第一位在早餐店巡迴演上的歌手,還有聲援唱片行不景氣的《我愛唱片行巡迴》、二十多所大學吉他社熱情邀約的《我愛吉他社巡迴演》、熱烈加開的《我愛男宿舍》、《我愛辦公室》,以及空前絕後的《移動簽名自拍大會》、《快閃鼓勵大誌販售員》等活動,他總是把生活唱進歌曲,把天馬行空的創意變成真實。
2016年,盧廣仲四度登上小巨蛋舞台,問到他的感想,他說:「從早餐店巡迴一開始時旁邊只有幾十個觀眾,到現在能有九成的成績,我很感激有這麼多歌迷來聽我唱歌,就算台下只有一個人我也會唱給他聽的。」

 盧廣仲許願完成一百件善事,期盼最後衝刺完售!
從今年初就開始忙於新專輯製作及小巨蛋演出的盧廣仲,總是一直把握機會做公益不僅擔任公益大使到各地貢獻愛心,也定期捐米到台東助需要的人。上週還在練團的空擋快閃捷運站幫助街友賣雜誌。一直以來推動善循環的盧廣仲也在今天許願,要是票房完售在今年完成一百件善事,盧廣仲說:「這種方式是回大家支持最好的方式也可以趁利用做好事來鍛鍊腹肌。」

安靜活在當下,盧廣仲集結歌迷祝福力量,承諾將在小巨蛋爆發!
出道將近10年,盧廣仲的身邊默默累積著許多小隊員一起成長,6月發行的新專輯「what a folk!!!!!!」,把希望大家不要錯過每個當下的心情寫成歌。專輯帶來一份安活在下的力量,一如盧廣仲一直以來默默堅持自己夢想的道路,以微笑不張揚的姿態前進著,與身邊的小隊員一起發揮著正面能量獻給這個世界,盧廣仲說:「四度登上小巨蛋,身邊有許多歌迷陪伴著我,這次演唱會,大家的支持就像溪水四面集結進入大海一般給我能量,我會全力以赴,用正能量轟炸你們!」期待份安的力量8/6在小巨蛋帶給大家精彩而震撼的演出。

堅持不用提詞機,盧廣仲每天冥想歌詞,盧廣仲預告小巨蛋火力全開
近日盧廣仲天天練團8小時,練完還去請教老師,討論編曲,盧廣仲表示,這次會演唱超過25首以上歌曲,新歌將全部演唱!因為堅持不用提詞機,所以現在每天睡前都會冥想歌詞,以免在台上唱到一半忘詞出糗;即使閉關練團再忙,他始終保持吃早餐的好習慣,午餐則是特別要喝羊肉湯,保持午睡20分鐘的習慣,他說,中午黃帝內經有說走到心經,正式和修養生息,喝羊肉湯補充元氣,睡完午覺在唱歌會更有力量,相當重視養生的小隊長,希望把自己調整到最佳狀態,帶給歌迷超水準的表演。

演唱會前夕練團大公開 「今天睡在這裡」精彩橋段搶先看
今天特別首度公開演唱會節目橋段,盧廣仲帶領樂手們,一起大合唱新歌<今天睡在這裡>,這是第一次演唱<今天睡在這裡>6人彷彿一個大型Live Band,和樂手們除了在樂器上的分進合擊,更考驗彼此默契,運用6道不同聲線,為歌曲帶來更洶湧澎拜的感受,盧廣仲表示,期待演唱會當天,歌迷們也能加入大合唱的行列,創造萬人合唱的新紀錄,他也開玩笑地說,會選唱<今天睡在者裡>這首新歌,希望可以和萬名粉絲一起睡在小巨蛋,共度美好的夜晚。

創意打造超4D演唱會,盧廣仲預告給全方位的演唱會
飆海豚音,倒立開場,早上在小巨蛋開唱,盧廣仲的小巨蛋,就像一顆出奇蛋,總是帶給大家意想不到的大驚喜;睽違3年舉辦「What a Folk !!!!!」演唱會,盧廣仲創意不斷,特別打造衛星小舞台、四面LED環景電視牆,讓歌迷們不論遠近,都能全面掌握他,他也說,這將是第一次和大家距離會超級近,近到可能被我的汗水噴到,「What a Folk !!!!!」演唱會將會是一場「聽得到,看得到,摸得到,聞得到」的超4D體感演唱會。

演唱會不忘做公益,<早安晚安計畫>,周邊商品持續捐出10%

盧廣仲從2010年的「Good Morning& Good Evening」小巨蛋演唱會開始,就固定將周邊商品的收入捐出10% 給公益團體,盧廣仲說:「幫助自己就是幫助別人!」

這次「what a folk!!!!!!」演唱會的限量周邊商品也將捐出10%給兒福聯盟。

 

除了養身,他也積極鍛鍊體力,第4度攻蛋,盧廣仲的心情很緊張又很興奮,他向歌迷們信心喊話,期望週六演唱會,大家可以發揮「坐好坐滿」的精神,他更會唱好唱滿,珍惜每次和小隊員近距離交流的溫暖時刻,帶給大家絕對難忘的演唱會回憶。盧廣仲8/6What a Folk !!!!!!」演唱會,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及全國萊爾富 OK便利商店。
盧廣仲為演唱會綵排練團(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