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0日 星期日

王大文瘋「障礙跑」搏命拼13K 三度參賽連做夢都在跑

2019.10.20

歌手王大文今早(20日)於新北福隆海水浴場參加「Spartan Race斯巴達障礙跑競賽」,擔任活動大使的他,不到半年就3度參賽,榮登自2016年活動首度引進台灣以來,歷屆代言藝人中參賽次數最多!他擔任13K領跑行列,一早心情相當興奮,笑說:「這禮拜每天晚上還會夢到所有的障礙關卡。」日前他宣布將在生日前夕10/26下午3點舉辦生日見面會,回饋歌迷與大家近距離接觸,地點保密到家,詳情可至粉絲專頁。

蔡健雅Legacy【2019都市女聲】千人巡迴開唱 攜吉他自彈自唱上陣 親改編曲燒腦大喊:「變笨了,好緊張!」

2019.10.20

自去年底發行最新專輯《我要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金曲天后蔡健雅首次在台舉辦北中高巡迴,昨晚於Legacy Taipei首唱,為「2019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揭開序幕。開賣當天火速秒殺,鐵粉們為搶得最好視野,一大早便來排隊,除不少海外歌迷特別飛來,甚至還有懷孕38週的死忠孕婦歌迷到場,可見粉絲有多想念蔡健雅。睽違數年未舉辦近距離千人演唱會,近年創作以電子風格為主的蔡健雅,希望找回當年彈吉他演唱的純粹,與樂隊合作大改編曲且親彈八成吉他,演出前相當緊張的她在臉書發文:「樂手都被操壞了,我自己也好燒腦,和絃突然傻傻分不清,好緊張!」歌迷則霸氣秒回:「都妳鐵粉,怕什麼!」,全力展現對女神的支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