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6日 星期日

高人氣Youtuber滴妹人生初體驗,突破自我不設限 寶礦力水得集結六大英雄挑戰全台最有梗的路跑賽事

2019.10.06

運動飲料品牌寶礦力水得所主辦之POCARI SWEAT RUN第二屆寶礦力水得路跑,今(6日)晨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熱鬧開跑。本屆賽事特地邀請到超高人氣的百萬訂閱Youtuber「滴妹」擔任路跑大使,現場與寶礦力青春女團用熱情為各位跑友應援。金車集團李玉鼎總經理、金車大塚安達裕紀總經理、路跑大使滴妹、NIKE RUN CLUB吳文騫總教練等多位貴賓也親臨支持,為參賽選手加油打氣,現場除了許多家長帶小孩一起同歡,還有民眾特地打扮成英雄聯盟角色一同參賽,為賽事添加更多趣味色彩。

「2019臺北時裝週SS20」盛大登場 眾多藝名人齊響應 共同開啟時裝週盛典



2019.10.06

2018冬天,臺灣時尚界首度開啟「國家級」的時尚盛事-「臺北時裝週」,足以媲美其他亞洲大型時裝週的規模,去年第一屆以「看見自己・獨特的樣子」為主題,為臺灣服裝設計師開闢全新舞臺。今年第二屆「2019 臺北時裝週 SS20」於10月4日至13日展開一連串精采絕倫的時尚活動,並以「NOWism」 為發想,展現臺灣時尚設計躍上國際時尚舞臺的序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