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6日 星期五

龍年點燈生肖看這裡! 「桃園護國宮」祈福安太歲 公益慈善太子遊樂園免費玩!

2024.01.26

「你安了沒?」這句話已是許多台灣人每年農曆年前見面的問候語,在歲末年初之際,選擇到廟裡為自己點一盞燈,不論是太歲、光明燈或元辰燈、財神燈等,以祈求來年的平安順遂。但您知道今年2024甲辰龍年,有哪些生肖必需安太歲呢?看過來!有別於一般外界安太歲的建議生肖,「桃園護國宮」一直以來特有的安太歲名單,皆依循慣例請示太子爺降駕親自批寫,依據太子爺所示,今年肖虎、肖龍、肖蛇、肖狗、肖豬者需「安太歲」,以達屏除浮躁、神安心寧!而肖鼠、兔、龍、馬、猴、狗的生肖,需點「光明燈」以求精神豁達、晝清夜明。其他如牛、虎、蛇、羊、雞、豬生肖的朋友,則可選擇「元辰燈」,力求整年精氣神飽滿、元辰光彩。

台灣獨創Y2K 風格設計 與麥當勞大明星一起歡慶40週年!

2024.01.26

麥當勞叔叔、大鳥姊姊、奶昔大哥與漢堡神偷,是陪伴許多人長大的麥當勞經典四人物,更是回憶中的歡樂代表。為慶祝在台40週年,麥當勞首度聯手在地設計師團隊「Five Metal Shop」,以Y2K的慢網速風格連結重新詮釋經典四人物,潮創新設計「麥當勞叔叔與好朋友們 抖陣一起」系列,並推出限量馬克杯對杯,邀請全民「抖陣」一起玩! 「麥當勞叔叔與好朋友們 抖陣一起」馬克杯對杯,將於1月31日上午11:00正式亮相,全台限量4萬組,鐵粉千萬別錯過!全新抖陣風格的麥當勞叔叔與好朋友,亦將驚喜現身台北昆明概念旗艦餐廳 、板南線專屬車廂,加入麥當勞LINE官方帳號更可下載限定LINE貼圖及桌布,快來一起蒐集四人物的潮可愛魅力!

前所未有的旅行計劃!《演員們的旅行》用演員視角探索世界

2024.01.25

旅遊實境節目《演員們的旅行》由范少勳、林予晞首次攜手挑起主持大樑,每趟旅程將邀請未知行程的旅伴,跟著范少勳與林予晞完成世界各地有趣的旅行清單,兩位主持人皆是攝影愛好者,在個人社群上也悄悄透露許多旅行痕跡,更表示這絕對是大家意想不到的旅行,讓粉絲們對新節目期待不已,《演員們的旅行》將於1月27日起,每週六晚間9點在TVBS 42台、TVBS精采台播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