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日 星期一

奉茶大和解 NONO、辜莞允多年來首度同台盡釋前嫌

2019.04.01

 《茶攤一條街》去年與COMEBUY、日出茶太、水巷茶弄三家知名手搖茶品牌聯名合作,搶占冷藏包裝茶飲市場,上市短短9個月熱賣超過800萬罐,與水巷茶弄的聯名產品「檸檬小紫蘇」更是創下當年度果汁類飲料新品銷售第一的佳績。今年,茶攤一條街也展現了強烈的企圖心,希望廣邀各大手搖品牌一起加入,創造多贏局面!

高校清新女神許維芳拍照免開美肌的秘密武器 《PS美美妍修修臉面膜》

2019.04.01

有著水汪汪大眼,笑起來有酒窩的國民初戀甜心許維芳,還在就讀義守大學應用英語系三年級,19歲時因為演唱自創曲「夢想藍圖」,在網路上瞬間爆紅,翻唱單曲超過367萬的點擊率,純真甜美的外型、饒富磁性的中低嗓音、清新的歌路,被網民封為「最強畢業歌女神」、「高校女神」、「國民初戀甜心」。去年參加大型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後,被由娛樂教父王偉忠與媒體教父王令麟所成立的量子娛樂欽點簽下,成為重點栽培藝人,即將準備發行新單曲,正式成為歌手。

2019春夏時尚色彩「牡丹紅」 名媛李晶晶及王牌造型師劉大強 分享時尚流行趨勢




2019.04.01

日前PANTONE官方發佈2019年紐約時裝週春夏流行色彩,飽滿明亮的色彩是今年春夏流行的時尚趨勢,許多國際精品、服飾、香水在今年也紛紛推出牡丹紅、珊瑚紅、公主藍等明亮色系的商品。台灣時尚香氛品牌Les Parfums de Farcent (Farcent香水系列) 邀請名媛李晶晶及王牌造型師劉大強一同現身,教您如何將2019流行色彩運用在時尚生活美學中。

東森主持小天王何偉綸2019好朋友野餐日挑大樑 帥氣外型、活力台風、迷人嗓音讓粉絲耳朵懷孕

2019.04.01

330日在台北內湖美堤河濱公園所舉辦的「2019好朋友野餐日」活動,受到相當熱烈的迴響和參與,現場破四萬人次湧入、線上直播瀏覽率也突破三百萬人次,除了卡司陣容堅強、活動設計正中時下年輕人喜好,同時東森主持小天王何偉綸充滿活力又幽默的主持風格,也為活動增添許多歡笑。 野餐日現場的年輕民眾都對這次的活動讚不絕口,紛紛上網搜尋這位外型帥氣陽光、笑容超迷人、臨場反應靈活幽默、口條輪轉流利的主持人何偉綸

嘻哈新寵ØZI、婁峻碩 首度合影韓系女神 蔡瑞雪 塗鴉映画「FUN 瘋一夏」 4/4 提早放暑假

2019.04.01

春夏交際,球知名運動品牌 PUMA 搶先推出夏日塗鴉映画,以次世代年輕族群為主流,運用迷彩動物圖紋、沁涼糖果色調、及清爽簡約的線條勾勒創作元素,推出全系列 PUMA Summer Attack 夏日街頭潮流服飾、鞋款單品,結合時下超人氣日韓時尚大勢,邀請嘻哈新寵 ØZI、婁峻碩 SHOU、攜手韓系女神蔡瑞雪,化身映画人物親自演繹熱血青春無敵,以九零年代知名青春灌籃動漫及當紅夏日海灘日劇為主題,祭出「FUN瘋一夏」兩大夏日塗鴉映画大作,首度主打 PUMA 夏日帆布鞋 PUMA CapriPUMA Bari,搭配超吸睛沁夏潮流服飾單品,大玩籃球、衝浪板、海灘球等夏日必備玩物,齊力釋放次世代熱浪魅力。全新「FUN瘋一夏」 PUMA 夏日塗鴉映画鉅作,4 4 日起全台正式放送。

史上最ㄎㄧㄤ神獸正名運動 《大冒險家》全台現身!


2019.04.01

《酷寶:魔弦傳說》奧斯卡提名萊卡動畫工作室最新力作,集結好萊塢巨星休傑克曼、《醉後大丈夫》查克葛里芬納奇、《星際異攻隊》柔伊莎達娜及金獎影后艾瑪湯普遜等金牌卡司攜手配音的年度歡樂冒險鉅獻《大冒險家》,即將於53日在台上映。而《大冒險家》特定選在 4月1日愚人節當天,發起史上最ㄎㄧㄤ神獸正名運動,推翻以往「大腳怪」、「雪人」或「野人」等稱號,正式昭告世人他的名字叫「蘇珊」,並且讓神獸「蘇珊」的蹤跡遍佈各地,在台灣和美國的各大戲院都能看到超過200公分以上、11打造的「蘇珊」身高尺,甚至連知名的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都出現「蘇珊」的蹤跡,吸引許多小影迷排隊量身高,強烈的反差萌讓他一炮而紅,連好萊塢巨星休傑克曼也深深為「蘇珊」著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