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5日 星期三

Matzka音樂節大熱門!吸萬名樂迷擠爆上海簡單生活節 A-Lin超狂Rap化身「MC Lin」超強女Rocker助陣「大地舞台」

Matzka音樂節大熱門!吸萬名樂迷擠爆上海簡單生活節 A-Lin超狂Rap化身「MC Lin」超強女Rocker助陣(圖/公關提供)
2016.10.05

「音樂鬼才」Matzka今年首度參與上海簡單生活節,10/4帶著「東南美大樂隊」風光登上「大地舞台」,散發原鄉魅力!近來上海因為颱風的影響而連日陰雨綿綿,不料就在Matzka要出場前雨勢傾盆而下,卻澆不熄現場數千名粉絲對Matzka雷鬼樂的狂熱,現場粉絲不減反增,萬頭鑽動開著傘花力挺Matzka,而大地舞台是沒有頂棚的,Matzka仍敬業冒雨上台,一連飆唱〈Mado Vado〉、〈M.A.T.Z.K.A〉後,不僅炒熱現場氣氛,雨勢竟也逐漸退卻,可見Matzka的音樂能量之強大!

袁艾菲身穿紅色透視短洋裝 火辣出席新書記者會 神秘嘉賓阿緯現身記者會送上袁味比基尼 袁艾菲發下豪語「新書賣破兩萬 穿比基尼去簽書會」

袁艾菲一襲火辣透視裝出席新書記者會
2016.10.05


擁有姣好身材的袁艾菲,首度在鏡頭前,突破個人尺度極限,出版首本寫真《想入菲非》,為了讓大家看到更完美的身材,袁艾菲花了將近半年不斷苦練,一周更只休息一天,辛苦終於得到回報!日前新書《想入菲非》在各大通路展開預購,預購不到兩天,立即銷售一空,讓袁艾菲超開心,感謝粉絲的熱情支持。

 這次新書拍攝,前往馬里亞納的塞班島上取景,當地大自然環境,讓袁艾菲深深著迷,甚至希望可以定居在塞班島,從不自誇的她誇笑稱自己是塞班島林志玲,一路上豔遇、搭訕不斷,從機長到遊艇司機,合照、加臉書、邀清吃飯讓袁艾菲驚訝自己在塞班島的火紅程度。

六月、李易「一秒變大廚」手銬做菜曬恩愛 觸及狂飆60萬人 收看摜破15萬 美味生活創料理直播新紀錄


六月、李易「一秒變大廚」手銬做菜曬恩愛(圖/公關提供)
2016.10.05

 剛產下女兒就遭逢主持棒異角風波的六月,以跟老公李易雙人聯手親上美味生活「一秒變大廚」全球華人直播料理節目做為復出第一站,不僅挑戰現場直播,更被親上手銬,上演兩人三手直播做菜,考驗兩人真默契。六月李易兩人合體展現高人氣,昨天晚上美味生活全球直播,創下了驚人的高觸及人數和收視率,目前已達觸及60萬人次,觀看次數破15萬,一小時內有超過1000個留言數。中國優酷也拿下了同時段直播第二名,創下美食直播新紀錄。

一個小時的美食直播就像兩人恩愛秀,全無冷場,網友留言熱烈,兩人做菜一言不合還甚至想拿刀互砍,六月也在節目中分享神奇的胎夢經驗,爆料原本想在2/1強講,但節目主持異角,眼眶數度含淚,展現真性情。做菜同時,全球網友對於兩人交往私密頻頻傳問,包括六月如何撒嬌?閨房情趣的妙招?六月馭夫術等….六月李易夫妻在數十萬網友直播觀賞下邊做菜邊吵嘴,甜蜜破表,也展現在創紀錄的收看及互動人數。

充滿驚喜與感動的2016挺挺動物生活節 黃志瑋、殷琦、李維維等十位藝人名模帶毛小孩走上伸展台 傳遞分享「有責任的領養是一件既美麗又快樂更充滿時尚感的行動」

挺挺動物生活節除了關心伴侶動物外,也帶著大眾一起將關懷面拉大到野生動物保育
伊林藝人們同樣樂於了解並協助分享傳遞:『對野生動物少爭少奪,還牠們棲息的家』
(照片提供:挺挺網絡)
2016.10.05

由挺挺網絡社會企業、台中市政府、中興大學食蛇龜保育團隊共同舉辦的【2016挺挺動物生活節】,於1012日盛大舉辦了系列活動的最高潮:『挺挺動物二日嘉年華』,在102日活動中,挺挺網絡特別邀請到了此次的協辦單位伊林娛樂,雙方聯手企劃打造了一場地表最美也最挺動物的時尚秀:《領養,永不褪流行的時尚行動》
在這個前所未有的走秀活動中,伊林出動了多達10位藝人與名模,包含黃志瑋、殷琦、李維維、林利霏、成語蕎等,以專業走秀的規格,帶著台中市動物之家10隻待領養的毛小孩走上伸展台。
活動主辦人劉偉蘋表示,藉由這次的走秀活動,除了期盼讓這些等家的孩子能多一些曝光於是更有機會被領養外,也希望能夠慢慢去打破「領養是基於同情的愛心行為」這樣的傳統觀念、以及「漂亮的狗狗都是用買的」的錯誤認知,讓社會大眾重新去感受並且接收到:
「有責任的領養是一件既美麗又快樂更充滿時尚感的行動」


十隻狗狗的個別照片、故事、以及領養資訊,邀請大家點選下面連結觀看並能幫忙轉分享出去,一起為狗狗找家:https://www.facebook.com/supportingteam/posts/1668662216781929

伊林藝人開心拍攝“3D飄旗”照,共同呼籲:『領養之前 先理解 做好準備』
『毛小孩是家人,不買不賣、不離不棄』 (照片提供:挺挺網絡)

毛毛 + 方舲 (照片提供:挺挺網絡)

Oreo + 鄧絜文 (照片提供:挺挺網絡)

黑妞 + 王孝懷 (照片提供:挺挺網絡)

老皮 + 林利霏 (照片提供:挺挺網絡)

Allen + 姚蜜(照片提供:挺挺網絡)

啡啡 + 黃鈺涵 (照片提供:挺挺網絡)

Momo + 殷琦 (照片提供:挺挺網絡)

A larn + 黃志瑋 (照片提供:挺挺網絡)

Jump + 成語蕎 (照片提供:挺挺網絡)

Q毛 + 李維維 (照片提供:挺挺網絡)

第二屆挺挺動物生活節舉辦《領養,永不褪流行的時尚行動》特別邀請伊林藝人以專業走秀方式帶著台中市動物之家待領養的狗狗們走上伸展台 (照片提供:挺挺網絡)

伊林秀導特別向台中市動物之家預先取得狗狗們的資料,除了依照狗狗的毛色與體型進行與藝人的配對外,考慮更多的是狗狗的性格,將比較害羞的狗狗規劃到“好朋友組”,以輕鬆的方式上到舞台展現自我 (照片提供:挺挺網絡)

走完秀後,狗狗先下場休息,留下伊林十位藝人與名模一字排開,逐一接受主持人里歐訪問,由每一位將自己所牽的狗狗的故事分享給大眾 (照片提供:挺挺網絡)   

麗嬰房2016秋冬新裝-美好年代 時尚媽咪劉真攜手小model優雅演繹

麗嬰房2016秋冬童裝拍攝-劉真和小model一起示範ig最流行的親子萌拍(圖/公關提供)
2016.10.05

 懷舊復古潮流穿越過去、現在,串連未來,台灣婦幼第一品牌麗嬰房推出2016秋冬新裝主題「美好年代」,以40/50年代的時空背景,化成一點一滴的靈感來源,利用色彩、印花圖騰、精細工藝營造獨具個人魅力的摩登氣息,藉由復古與時尚元素的巧妙混搭,讓童裝更充滿藝術趣味,本季特別邀請到穿著優雅時尚的藝人劉真為麗嬰房2016秋冬童裝注入時尚新風貌,透過和小小模特兒之間的親密互動,完整展現從休閒到正式場合的流行風尚。

劉真 麗嬰房秋冬私心推薦
時尚媽咪劉真養育寶寶的名言是:「就是要給寶寶最好的」,在童裝採購上材質是她最在乎的。再來她會看剪裁、加上每一季流行的元素,最後才決定採購方向,而劉真認為伴隨她成長的麗嬰房,除了重視衣服的質料與剪裁外,本季更引進許多新設計,讓她愛不釋手,像是追隨50年代時裝潮流的A字洋裝,簡約俐落的設計讓小女孩展現優雅活潑的美感;而「石榴花」系列童裝整體融合了古典與現代且作工精細,質感非常好;另外,當季受矚目的動物印圖,麗嬰房更巧妙的應用到童裝設計上,將圖案結合可掀式設計為基本款的棉質上衣打造出更多趣味。
  

金曲歌后蔡健雅押寶《雙廚星任務》金鐘再下一城 蔡健雅自爆吃貨澱粉控 用愛灌溉料理與音樂

蔡健雅擔任雙廚星任務嘉賓,動手做墨魚麵沒在怕手髒(圖/公關提供)
2016.10.05

 金鐘獎再度加持肯定《雙廚星任務》,繼去年獲得最佳綜合節目主持人獎後,今年再度入圍最佳綜合節目獎。節目叫好又叫座,TLC旅遊生活頻道強勢推出全新一季《雙廚星任務》,不只做菜給明星吃,更邀大明星一起下廚,親自動手挖掘明星們心中的味蕾記憶拼圖。金獎節目搭上金曲歌后,雙方竟然在料理中找到對話的火花。身為創作才女的蔡健雅熱愛料理,日前更砸重金遠赴法國學甜點,她坦言:「食物與音樂分不開,甜點更是需要用愛灌溉。」小女人的粉紅泡泡溢於言表。金鐘獎頒獎在即,曾獲得三次金曲獎歌后的蔡健雅加持掛保證,表示《雙廚星任務》節目用心加上兩位主持人活潑輕快的主持風格,以及對於料理的細緻熱情,讓同樣也熱愛烹飪的她直呼是有史以來最快樂的錄影經驗。TLC旅遊生活頻道全新一季《雙廚星任務》,蔡健雅、蕭敬騰、張信哲、錦榮、楊一展、宅女小紅…..座上嘉賓眾星雲集,1016日起每週日晚間9點帶觀眾用料理一窺巨星心底世界,找出埋藏靈魂中的難忘味道!

men's uno 10月號封面人物_鳳小岳_每一刻都是永恆 Balance, Forever.

men's uno 206期10月號封面(圖/公關提供)
2016.10.05

王子般的優雅姿態,沒有束縛的人生階段,鳳小岳勇敢邁上了嶄新課題,迎接新改變與生活的踏實感讓他拋下恐懼、找到自由,煥然的自在,正在開始創造每一刻永恆。

沒有NG的每一個永恆
    在這正準備展翅的年紀,鳳小岳築起了屬於彼此的溫馨小家庭,這個決定或許獲得一片驚喜譁然,但鳳小岳,反而更自由、更不害怕了!「很多人會跟我說:『你不覺得失去了很多自己的自由嗎?』但我生小孩以前的自由是什麼呢?好像也稱不上什麼厲害的自由,反而現在呢,覺得比較自由。」新的狀態,鳳小岳很滿足。
    28歲就接下了「爸爸」的人生角色,在這個世代算早,但鳳小岳回想父親爺爺那一代倒可說是晚,「當爸爸,每天都一點點累積收穫,雖然不覺得自己有太大的改變,但對很多事情開始變得更為敏感,因為必需要。」迎接新生命劃下的轉捩點,鳳小岳持續在找自己的平衡,「照顧寶寶沒有NG,我的每個行為他全部都在看。就算他沒在看,也像是海綿一樣,視覺、音效全部都在吸收。這讓我變的比較專注一點,在過生活的時候。」
    兒子小木耳的降臨同時為思維浪漫、天馬行空的鳳小岳帶來截然不同的啓發,「嬰兒在這階段,非常非常當下,所有過程沒有時間的概念,每一刻對他們來講都是永恆的。這也讓我想到我身為演員,尋找當下好像是我的工作。看到這個嬰兒的狀態隨時都保持這樣,反而是我向他學習。」

互動.連結.破壞
    小木耳彷彿宇宙的中心,串聯起周遭事物的連結,那份愛,取代內心對於「破壞」的想望。「我覺得本來就需要一個互動、一個方式,現在有一個生命出現在你面前,會開始注意到很多,像是你跟生活周遭其他事情的關係是什麼,是不是也類似需要有一樣的互動?不是父母在帶小孩這樣的關係,而是你跟整個環境、跟生活,甚至空氣呀、花呀、樹呀的關係都需要有一個新的連結,開始會去注意、關注、幫助它,同時也被它幫助,形成一個互動。」小木耳激發鳳小岳式的獨到觀點。
 「這個連結的創造,不是在學校交功課,而是很真實、很實際的一段過程。會發現生活隨時隨地都在創作,從最簡單的洗碗、掃地過程,就會發現自己多麼享受那些很單純的片刻。我現在越來越喜歡,我剛剛所講的狀態。不然生活很容易變的很斷片、很乏味,對事情失去興趣、不想去做,惰性就會開始出來;或是覺得我的事情做完了,生活到此先暫停一下,開始想去做一些『破壞』,像熬夜、喝酒、亂拍呀,當然這也是生活的一部份。」鳳小岳沒什麼不一樣,保有這年紀會有的男孩思維,但更多了一絲沉澱後的男人穩重感。

剛與柔.承襲自母親
    身在藝術表演家庭中,傳承了小提琴手父親、默劇藝術家母親的血液,讓鳳小岳彷彿天生就被賦予吸引鏡頭的魅力,「從小就很喜歡表演,但出道有一陣子不太喜歡,因為要學的東西有時候跟表演不太一樣,但這其他要學的事又跟表演同樣重要。會被那些東西影響,然後又影響到工作。」然而從每一個面向延伸到新的生活角色,鳳小岳一直將自己放在學習的狀態中,「我一直跟自己講這件事,所以會知道還不是停下來的時候,沒有畢業的一天。」並不會回顧作品軌跡,因為鳳小岳覺得自己依然正在一個「剛開始」的階段。
    在默劇劇場深耕的母親是鳳小岳的楷模與能量,「我從媽媽身上看到,做事情要找到剛跟柔。剛,得到你想要的東西;柔,需要跟大家裡應外合,這一直都是最難的—怎麼表達自己。如何從你身上得到我想要的東西,同時讓你非常願意的給予而不是強迫性的去拿取,這一直都是學習的課題。就像每個廚房都有自己的規則,每個演員在演戲時,都會將自身的生活經歷帶到這個角色裡,而沒參與過對方過往的彼此都需要去排練、 瞭解、體會。」

阻擋自由的是—害怕
    「我很喜歡《魔鬼剋星》中的比爾.莫瑞(Bill Murray)。」一提到Bill Murray時立刻感受到鳳小岳的興奮。「他一開始出來時是喜劇演員,但卻又同時很可憐很悲傷,能讓觀眾體會到生活的無奈,但是又會讓你笑。他很擅長自我諷刺,毫不在乎別人到底怎麼看他。我也很喜歡台灣演員—柯宇綸,他非常有勇氣,可以把自己投入到戲劇裡面去,不太害怕。」鳳小岳喜歡的角色,似乎都不約而同的呈現出生活態度,鳳小岳聽完會心一笑,「說穿了,這樣戲比較好看。」
    「害怕是很阻擋自由的事情!」最近的沈穩心境,就像毅然決然定下來隨愛情走入家庭,反而讓他找到屬於自己的自由,也感覺自己比較不怕了。「新的感覺會帶你去一些新的方向,不知不知覺中,人也到了!」鳳小岳緩緩沉澱,在戲劇中釋放醞釀的能量,透過角色不斷帶著我們前進,寫下屬於台灣的故事。對他而言,台灣也是很需要累積自己文化的地方。
    如果沒有做演員,鳳小岳或許會去做音樂,「一樣是跟生活有極大連結的事情。」但當然最愛的還是戲劇,「我覺得我還有很多東西可以給大家,有些事我自己都還不了解我能不能做到,但我有感覺。武打片、動作片其實是我擅長的東西,只是大家都還不知道,快了,我有感覺到要來了!」一路走過不同的課題,可以看到鳳小岳日趨成熟自在,找到專屬自己避風港後的自由心境,正要邁開步伐。 

執行/Fred Feng 文字/Beryl Chang 攝影/Ajerry SungCanvas Taipei) 化妝/Austin Peng 髮型/Marc Hsu 造型助理/任柏宇
10月號封面人物_鳳小岳(圖/公關提供)

10月號封面人物_鳳小岳(圖/公關提供)

10月號封面人物_鳳小岳(圖/公關提供)

10月號封面人物_鳳小岳(圖/公關提供)

酷瞧娛樂「天團星計畫 PLAN-S」期中發表 MINI CONCERT! 2016/10/7(五)PM19:00至20:30 酷瞧平台LIVE播出

天團成員樂跳人氣手遊「勁舞團」舞步(圖/公關提供)
2016.10.05

由「酷瞧新媒體」與「野火娛樂」攜手打造,台灣知名選秀實境節目「天團星計畫PLAN-S」,宣布於107日晚間七點至八點半於「酷瞧」、「天團星計畫PLAN-S」雙官方網站與APP進行成員期中成果大驗收直播LIVE,面對「只有一次」的機會,讓成員無不徹夜加倍練習,即使已經被淘汰的管管-管煜正也說:「完全沒有已經被淘汰的沮喪心情!這陣子很努力的準備林宥嘉『殘酷月光』、『自然醒』這兩首歌,光聽前輩的歌就不下數百次!也希望這次能向林宥嘉致敬,因為我真的非常喜歡他!」。

在整整一個半小時一氣呵成的「天團星計畫PLAN-S」節目裡,成員徐韜表演「Digital 手指鼓SOLO」,至於楊惠如、劉亭蘭、周羽蝶等則演唱孫燕姿、田馥甄、陳綺貞等天后級高手的經典好歌,笑問怕不怕屆時演出當下,直接透過直播底下的留言,看到粉絲的意見甚至是批評?只見成員很團結的表示:「平常我們就會『互相漏氣求進步』,因此一點都不擔心!歡迎所有粉絲指教!我們保證,每一則留言都會看!」。

Spotify 推出彩虹特區,響應一年一度台灣同志遊行活動

love-freedom-new(圖/公關提供)
2016.10.05

為了響應一年一度的「台灣同志遊行」,以及台灣社會針對多元性別的理解與包容,Spotify 特別推出#PressPlayForPride彩虹特區,藉由不同類型的音樂,與力挺LGBTQ 族群的歌手和擁護者,共同「聲援」多元性別的平等理念。

從阿妹的《彩虹》,五月天的《擁抱》,到Jolin 的《不一樣又怎樣》,眾多歌手透過音樂傳達LGBT 族群的愛與你我沒有差別,相關歌曲都在Spotify #PressPlayForPride彩虹特區,裡面還有許多首LGBTQ的聖歌。Spotify 用戶可以在「瀏覽 (browse)」中探索彩虹特區的音樂,或是前往Spotify.com/PrideSpotify 希望#PressPlayForPride彩虹特區的音樂不僅可以引起廣大音樂愛好者的共鳴,也能給予LGBTQ 族群更多勇氣,並且鼓舞大家持續推廣多元性別的理念。

若您本月底計畫參加台灣同志遊行Spotify 祝福您有美好的一天,#LoveWins 歡迎您點聽愛。自由 歌單或是Pride Mixes 歌單,開始享受屬於彩虹的音樂,一起支持LGBTQ 族群。 
pride-mixes-new(圖/公關提供)

「Life’s Good with Hope 」希望。傳愛 LG連續四年關懷偏鄉孩童不間斷 敢夢團隊走進偏鄉親身服務 將記憶匯成永恆影片 LG邀您感動大票選 一同傳達支持與鼓勵

LG連續四年關懷偏鄉孩童不間斷 敢夢團隊走進偏鄉親身服務(圖/公關提供)
2016.10.05

台灣LG電子在地深耕邁入15周年,長期投身公益關懷偏鄉弱勢孩童,連續四年推動「Lifes good with hope 希望。傳愛」活動。2016LG再次舉辦敢夢計畫,以「Open Your 愛,Open Your Eyes」全新主題,牽手大學生走入偏鄉,經徵件、提案,9組敢夢團隊於一百多所大專院校中脫穎而出,服務時間總計超過500個小時,於暑假期間帶給偏鄉孩童難忘回憶。為讓更多人能看見偏鄉孩童的真實現況,9組團隊記錄與孩子相處的過程並剪輯成影片,精彩內容皆在「Lifes Good with hope 希望。傳愛」網站一一呈現。台灣LG電子於101~1031日舉辦「敢夢計畫感動大票選」活動,邀請大家踴躍至活動網站投下支持的一票,為偏鄉孩童與熱血青年集氣,投票還可週週抽肯德基咔啦脆雞兌換券。

跨越世代 經典時尚 HAPPYHAIR 四十週年形象廣告正式上線 導演林炳存操刀拍攝 巴西辣模Paula詮釋國際時尚趨勢

巴西辣模Paula拍攝HAPPYHAIR四十週年形象照 (圖/公關提供)
2016.10.05

HAPPYHAIR 在台經營了四十周年走過四十年來不同世代的流行時尚,追逐美麗與快樂的精神始終如一。這個連鎖經營的本土品牌,經過四十年時間努力和積累,邁向國際級潮流水準,成長為具有時尚與創新的指標性美髮專業品牌。在四十週年的重要時刻特別請到知名導演林炳存拍攝品牌形象廣告,透過大師專業的拍攝視角,呈現跨越世代的經典時尚。形象廣告的部分由巴西辣模 Paula 為主角,以時尚而前衛的風格詮釋 HAPPYHAIR 全新的蛻變。

林炳存導演在打造HAPPYHAIR主視覺的時候,直接省略過程,而將HAPPYHAIR現在和未來放進呈現的手法中。在選角上選擇來自巴西的外籍辣模PaulaPaula雖然有西方人的高挑體態,卻同時具有東方人的臉型線條,整體視覺上,可以說是兼具東西的美感,這正好映射出HAPPYHAIR脫胎自台灣本土,卻充滿國際感的品牌定位。

Epson發表首款能以高達56 mA電流驅動LED的新型16位元微控制器 ─適合工廠自動化系統及家用裝置中具有顯示器的控制面板使用─

整合快閃記憶體的16位元S1C17M13微控制器(圖/公關提供)
2016.10.05

精工愛普生公司(東京證交所代號:6724,簡稱Epson)發表全新整合內建式快閃記憶體的16位元微控制器S1C17M13,此款新型態微控制器在設計上能以高達56 mA註一的電流驅動發光二極體(LED),現已進入送樣階段。Epson將於20173月開始進行量產,預計每月生產200,000顆新款S1C17M13微控制器。

Epson長久以來採將驅動器整合至微控制器的方式,用以控制微控制器中附加應用的液晶顯示器(LCD)。而由於LED的亮度足,並具備自發光的特性,即使在陰暗的環境下都可以清晰顯示,因而近期使用七段式LED顯示器或LED指示燈的工廠自動化產品及家用裝置大幅增加Epson並預期市場上以LED作為簡單資訊顯示裝置的需求將會持續提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