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5日 星期三

Spotify 推出彩虹特區,響應一年一度台灣同志遊行活動

love-freedom-new(圖/公關提供)
2016.10.05

為了響應一年一度的「台灣同志遊行」,以及台灣社會針對多元性別的理解與包容,Spotify 特別推出#PressPlayForPride彩虹特區,藉由不同類型的音樂,與力挺LGBTQ 族群的歌手和擁護者,共同「聲援」多元性別的平等理念。

從阿妹的《彩虹》,五月天的《擁抱》,到Jolin 的《不一樣又怎樣》,眾多歌手透過音樂傳達LGBT 族群的愛與你我沒有差別,相關歌曲都在Spotify #PressPlayForPride彩虹特區,裡面還有許多首LGBTQ的聖歌。Spotify 用戶可以在「瀏覽 (browse)」中探索彩虹特區的音樂,或是前往Spotify.com/PrideSpotify 希望#PressPlayForPride彩虹特區的音樂不僅可以引起廣大音樂愛好者的共鳴,也能給予LGBTQ 族群更多勇氣,並且鼓舞大家持續推廣多元性別的理念。

若您本月底計畫參加台灣同志遊行Spotify 祝福您有美好的一天,#LoveWins 歡迎您點聽愛。自由 歌單或是Pride Mixes 歌單,開始享受屬於彩虹的音樂,一起支持LGBTQ 族群。 
pride-mixes-new(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