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5日 星期三

六月、李易「一秒變大廚」手銬做菜曬恩愛 觸及狂飆60萬人 收看摜破15萬 美味生活創料理直播新紀錄


六月、李易「一秒變大廚」手銬做菜曬恩愛(圖/公關提供)
2016.10.05

 剛產下女兒就遭逢主持棒異角風波的六月,以跟老公李易雙人聯手親上美味生活「一秒變大廚」全球華人直播料理節目做為復出第一站,不僅挑戰現場直播,更被親上手銬,上演兩人三手直播做菜,考驗兩人真默契。六月李易兩人合體展現高人氣,昨天晚上美味生活全球直播,創下了驚人的高觸及人數和收視率,目前已達觸及60萬人次,觀看次數破15萬,一小時內有超過1000個留言數。中國優酷也拿下了同時段直播第二名,創下美食直播新紀錄。

一個小時的美食直播就像兩人恩愛秀,全無冷場,網友留言熱烈,兩人做菜一言不合還甚至想拿刀互砍,六月也在節目中分享神奇的胎夢經驗,爆料原本想在2/1強講,但節目主持異角,眼眶數度含淚,展現真性情。做菜同時,全球網友對於兩人交往私密頻頻傳問,包括六月如何撒嬌?閨房情趣的妙招?六月馭夫術等….六月李易夫妻在數十萬網友直播觀賞下邊做菜邊吵嘴,甜蜜破表,也展現在創紀錄的收看及互動人數。
 
曲家瑞麻辣老師挑戰一秒變大廚 10/7日 晚間8:00準時開播

每場都創下收看熱潮的「一秒變大廚」,繼蔣偉文、六月、李易創下收看新高,本周五(10/7)晚上8:00將請到「麻辣教師」曲家瑞獻藝,不會作菜的曲老師現場到底會秀出甚麼怪招,特別來賓又會與主持人激盪出甚麼創意火花,令人期待,相信必將引發另一波全球華人的討論熱潮。

哪裡看:
How Living美味生活粉絲團】
【矽谷美味人妻粉絲團】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