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6日 星期三

打造果嶺精品時尚 PUMA GOLF x LIBERTY 首波聯名 當巴洛克奢華花卉蔓佈高球機能潮裝 E.SO 瘦子最潮果嶺穿搭

 

2023.07.26

引領最新果嶺時尚主流的 PUMA GOLF 首度與英國知名百貨名品 LIBERTY攜手合作,結合兩大歷史悠久的品牌文化相互激盪出有別於以往的精采火花,推出全新高爾夫聯名精品系列,並且由品牌大使 E.SO 瘦子以自身潮流藝術底蘊詮釋,不僅為高爾夫服飾注入一股潮流能量,更為果嶺時尚增添精緻奢華氣息。

《萌寵明星粗乃玩》出任務! 黃珊珊當褓姆苦喊比跑選舉還累

2023.07.26

TVBS寵物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這集特別邀請黃珊珊帶著愛犬(小俠)與主持人吳姍儒Sandy一起執行寵物保母這項重大任務,兩人見面時開心互稱對方「大珊」與「小姍」,活潑的互動彷彿即將出遊的女孩,沒想到這次的寵物保姆任務差點把她倆擊垮,兩人必須無時無刻打理數隻狗狗的一切,包含陪牠們玩、注意動向與清理污穢等,讓黃珊珊忍不住喊:「這比跑選舉還累」,疲憊的Sandy也比喻:「我可以主持三次跨年,也做不了一日保姆」,黃珊珊與Sandy在一群寵物中手忙腳亂的模樣讓眾人哭笑不得。

《CCC追漫台》化身「CCC夢境博物館」前進2023漫畫博覽會! 闖關活動與限量周邊 與漫迷歡度盛會

2023.07.26

2023「第22屆台北漫畫博覽會」將於7月27日至31日在台北世貿一館盛大開展,文化內容策進院(文策院)旗下臺漫原創連載平台《CCC追漫台》化身「CCC夢境博物館」主題參展,讓讀者以欣賞「夢境」的方式,體驗豐富的臺漫作品。展會期間將展出《貓妖傳》、《虎虎觀察日記》、《Vtuber孔子》、《冥戰錄》與《正孽緣》等精彩創作,還有臺漫解謎闖關遊戲,以及會員現場儲值加碼送禮等活動,「CCC夢境博物館」邀請大家一同參與精彩的年度盛會!

《武林同萌傳Online》「風雲再起」改版 湖神寶庫再現江湖,夏季活動熱情登場

2023.07.26

 《武林同萌傳Online》今(26)日進行「風雲再起」全新改版,經典副本、全新主線劇情、英雄伴隨任務等著您來體驗,本次更結合清涼夏季活動精彩可期,切莫錯過!

《幻想三國誌—天元異事錄》登陸2023漫畫博覽會 熱血學園經典歸來!

2023.07.26

單人劇情RPG《幻想三國誌─天元異事錄》,喜獲2023年台灣原創遊戲大賞佳作殊榮,並以極大威勢參加了本年度2023漫畫博覽會!歡慶漫博會,展覽期間7月27日至7月31日期間登入即可領取好禮,包含:射響石x3、主角異聞自選禮盒x3、赤令牌(12小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