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5日 星期四

XXX連續20次也臉不紅氣不喘林可彤誇獎小鮮肉 「X力驚人」 咕咾小姐海裕芬 不諳世事拿棒狀物不停磨蹭

〈咕咾小姐〉舉辦媒體餐敘,主要演員海裕芬、林可彤、郭彥甫、戴祖雄皆出席(圖:公關提供)
2017.06.15

CHOCO TV自製劇〈咕咾小姐〉於今日舉辦媒體餐敘,主要演員海裕芬、林可彤、郭彥甫、戴祖雄皆出席。現場更重現劇中海芬拿手菜咕咾肉的畫面,四人俏皮爭相與佳餚合照。此劇描述35歲以上的女生就像咕咾肉,酸甜微辣好下飯。

首集第一場戲就迎來了咕咾小姐林可彤與健身小鮮肉祖雄的激烈床戲,祖雄害羞透露床戲拍攝當下,現場有20多雙眼睛在現場看他「與枕頭親密互動」,詢問可彤與祖雄的床戰過程如何?她笑說全程閉眼才不會太過害羞,更誇獎祖雄「臂力驚人!」原來是劇中另有公主抱橋段,祖雄一口氣抱了可彤20幾次,卻依舊臉不紅氣不喘,好像抱的不是一個人,只是團棉被而已!祖雄另外補充,拍這部戲更有股回到14歲初戀的感覺,劇中的角色單純率直又樸實,其中一幕哭求對方別離開的場面,更是入戲到心抽痛。

日本新生代男神中川大志 下週將抵台宣傳電影《今天的吉良同學》 《今天的吉良同學》粉絲熱情相挺 首映見面會開賣即刻秒殺

《今天的吉良同學》海報(圖:公關提供)
2017.06.15

日本新生代男神中川大志為了電影《今天的吉良同學》 首度來台宣傳,除了演技漸漸受到肯定外,更被迪士尼選為《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的日本配音!今年除了本次來台宣傳的《今天的吉良同學》,下半年度也將為觀眾帶來新作《ReLIFE 重返十七歲》(暫譯)。他預計將在624日訪台並停留三日,出席台北首映見面會與粉絲進行近距離互動。

都會愛情電影《原諒他77次》衛詩雅上演師生戀為愛義無反顧 《失眠》原班人馬再度聚首 再展恐怖演技 怒砸酒瓶爆頭型男周柏豪

周柏豪被衛詩雅砸酒瓶頭破血流(圖:公關提供)
2017.06.15

都會愛情作品《原諒他77次》,蔡卓妍(阿Sa)繼話題之作《雛妓》之後,相隔兩年再度與導演邱禮濤和編劇李敏合作,金三角組合共同打造新作《原諒他77次》,卡司集結了蔡卓妍與香港人氣型男周柏豪,以及演技漸獲肯定的衛詩雅、影帝后級的黃秋生、惠英紅,共同演繹出最浪漫又驚心的愛情故事。剛忙完《失眠》宣傳的衛詩雅,立刻又投入《原諒他77次》宣傳,又再度和導演邱禮濤、編劇李敏,以及影帝黃秋生第二度合作,這次她不扮苦命女鬼,轉換情緒演出介入阿Sa及周柏豪之間,為愛不顧一切的女生,和香港型男周柏豪大談師生戀,更在擂台上拿酒瓶「爆頭」周柏豪,演出前雖然非常緊張怕傷到人,但正式來時卻一次過關,表現的很專業。

台南囝仔蔡凡熙到南女當《痴情男子漢》 人物款海報發布 蔡凡熙化身「痴男」愛上不求回報

蔡凡熙人物款海報(圖:公關提供)
2017.06.15

今年暑假唯一激烈青春愛情電影《痴情男子漢》,由鐵人文創首部獨資製作電影,也是口碑掛保證的連奕琦導演第三部在台灣的電影作品。今天《痴情男子漢》主要演員蔡凡熙、韓笙笙、林哲熹、鄭暐達,特別來到台南女中舉辦返校會。原來,蔡凡熙是土生土長的台南囝仔,一得知要回台南非常興奮,自從到台北唸書後,加上拍戲工作,他就很少有時間可以回台南,得好好把握難得的機會!

SHEEN x少女時代春夏全新系列 氣質OL簡約俐落造型 清新時尚盡顯甜美優雅氣質

少女時代成員潤娥 佩戴型號SHE-3055SPG-4A(圖:公關提供)
2017.06.15

集優雅、智慧、耀眼外型於一身的SHEEN推出2017春夏全新系列,代言人少女時代成員潤娥、秀英及俞利以氣質的OL簡約造型來詮釋全新三大系列,藉由SHEEN不同系列的全新風格與服裝的搭配,完美展現簡約優雅氣質風。

SHEEN x GIRL' S GENERATION 2017春夏形象影片:

學童挑戰障礙 「2017第五屆健達樂跑跑盃」報名開始 超馬名模林又立 單挑世大運選手 中正紀念堂見真章

「超馬名模」林又立擔任此次賽事活動大使。(圖/海碩整合行銷)
2017.06.15

全台最專業的兒童路跑賽事報名起跑!2017將邁入第五屆的「健達樂跑跑盃兒童路跑賽」以「挑戰」作為活動核心,透過不同的障礙,讓小朋友體驗到速度、敏捷、協調的重要性,鼓勵小朋友在生活中遇到阻礙時能勇敢去面對,並持有積極面對挑戰的態度與勇氣!同時更邀請「超馬名模」林又立擔任活動大使、世大運田徑好手「阿美族戰士」楊尉廷擔任推廣大使,希望所有小朋友加入挑戰自我的行列。2012年啟動國內兒童路跑的「健達樂跑跑盃」,今年特別增加障礙關卡,讓小朋友體驗到速度、敏捷、協調的重要性!11月19日將於中正紀念堂開跑,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