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8日 星期四

金馬女星林嘉欣現身分享靠「它」綁住老公的胃! Green Monday 健康素食潮流席捲全台!

2019.03.28

金馬影后林嘉欣來台擔任 Green Monday 大中華區大使,透露接觸素食竟是因為「他」? 
久居香港的金馬獎影后林嘉欣,此次難得返台,以 Green Monday 大中華區大使身分出席發佈會,誓言要在”家鄉”推動綠色飲食潮流。林嘉欣有感環境品質大不如前,為了給予兩位女兒最好的成長環境,她常常在社群媒體上提倡環境保護。林嘉欣除了擔任 Green Monday 的大中華區大使,更特別委任林嘉欣小姐為 Green Monday 的「綠色生活策展人」

愛紗分享穿搭小心機 輕鬆展現維納斯完美比例

2019.03.28

曾在品牌內衣台北旗艦店開幕時擔任過一日店長的愛紗,今日身著春季主打新品「完美比例托高胸罩」,搭配合身剪裁洋裝亮眼出席記者會。在日本沖繩長大的愛紗,開心地說著她如何跟著品牌一起成長,她透露「雖然品牌來到台灣才兩年,但是在日本是非常有名的品牌!我大概國中的時候就開始買,那時沖繩都還買不到,所以每次去到東京就一定要逛店,而且我都會在店裡面挑非常久,把想要的商品一次買齊!」為什麼這麼愛這個品牌的內衣昵?愛紗表示,她很重視機能性,穿起來一定要讓胸型變的很美,「它這一點做的非常好,所以日本女生都很喜歡,因為外觀+機能性都做的很完整!」

Janet愛心不落人後 力挺公益十年不缺席 「戀職人送愛心 開元百萬助學計畫」千名學子受惠

2019.03.28

Janet 應邀出席開元與家扶基金會一同舉辦公益起跑記者會,為其參與拍攝的公益影片拉抬聲勢,並以愛心公益大使的身分,與開元一同號召近百間知名通路加入,一同宣告「戀職人送愛心  開元百萬助學計畫」正式起跑。期盼推動開元百萬助學金計劃,幫助經濟弱勢的學子,預計將有千人次的學子受惠。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為歡慶26週年慶「The Future Is時尚異想」,3/28晚間於華山盛大開幕,開幕PARTY嗨翻華山!

2019.03.28

眾多藝人明星共襄盛舉,除了有演出的9m88、閻奕格、Amanda王欣晨之外,吳卓源、魏蔓、嚴正嵐、李明川、安格斯、唐葳、雅云、余秉諺都出席現場,一同響應時尚盛宴!

人氣王盧廣仲8月光榮返鄉!小隊員優先搶購秒殺完售 高雄場門票3/29全面開賣

2019.03.28

「創作鬼才」盧廣仲光榮返鄉!8月首次唱進高雄巨蛋果然引起歌迷討論關注,紛紛表示要跟著「回鄉搶票」支持,宛如逢年過節,吸引大批來北部念書或工作的小隊員,希望能在南部家鄉聽見盧廣仲歌唱。「大人中」返鄉站門票3/26優先給小隊員搶購,不到短短幾分鐘就迅速完售,再次展現盧廣仲的火熱人氣,沒有買到票的歌迷,也誓言要在3/29全面開賣時怒搶一波!

《週3聚樂部》經典不插電之夜 羅大佑揪老友黃韻玲話當年 合體獻唱〈光陰的故事〉

2019.03.28

羅大佑每月於Legacy舉辦的「週3聚樂部:羅大佑與音樂瘋子的傳奇派對」系列演唱會,昨晚(3/27)邁入倒數第二場,場場歌單、嘉賓不同累積大量口碑,除了昨晚演出座無虛席、一位難求,下個月4/24最終場門票也早早被搶購一空,可見音樂職人的現場魅力!昨晚演出主題為「經典不插電」,開場僅獨自攜木吉他帥氣現身演唱〈鄉愁四韻〉,接著專屬樂團上台,演唱從未於《週3聚樂部》演出的〈童年〉、〈同學會〉,讓現場洋溢濃濃的懷舊氛圍。

PUMA 訓練戰履 JAAB XT 初夏新色登場 女力戰士 Adriana Lima、娜扎 齊聲拳力出擊

2019.03.28

全球最快速運動品牌 PUMA 秉持 #Foreverfaster 的品牌精神,持續精進科技研發並運用在訓練產品設計中,身為運動時尚指標,同步在流行風向的著墨也不遺餘力,致力為專業運動商品披掛上時髦潮流外衣,帶動全球時尚運動新風潮。迎接清新夏日的到來,女孩們的運動鍛鍊更加加緊腳步,而身為女力運動的領航者,PUMA 更期許為每位女孩提供最完美的運動裝備,鼓勵將自我訓練轉化為生活態度,全力以赴地將每一天、每一刻過得精采,無論是一身運動勁裝在健身房內瘋狂鍛鍊或在城市街頭揮汗夜跑,都能靚亮散發個人自信魅力。

廖科溢澳洲外景陷入迷魂陣 坐叢林礦車像玩雲霄飛車

2019.03.28

亞洲旅遊台《溢遊未盡》自從到達澳洲開始,已經從布里斯本走了三分一的行程,而現在終於來到了雪梨!都來到了這裡怎麼能錯過雪梨歌劇院這座最具代表性的建築呢!雪梨歌劇院被譽為是20世紀最具特色的建築物之一,落成不久後便獲得世界文化遺產的肯定,特殊的造型被形容成柳丁、帆船、蛋殼...等,搭配上雪梨灣大橋,絕對是絕美的景色,而一來到這科溢除了不停地喊著:「哇!真的太美了!」還開玩笑的說:「來到雪梨沒有來雪梨歌劇院,別說你到過雪梨!」可想而他知他對雪梨歌劇院推崇的程度,而他也建議觀眾朋友可以預留多點時間在這裡,可以從不同的角度觀賞到雪梨歌劇院的不同風情。

繼《大娛樂家》後最新力作 好萊塢巨星休傑克曼化聲《大冒險家》 「怪物版」福爾摩斯與華生 休傑克曼掛保證:「這組合超好笑!」

2019.03.28

《酷寶:魔弦傳說》奧斯卡提名萊卡動畫工作室最新力作,集結好萊塢巨星休傑克曼、《醉後大丈夫》查克葛里芬納奇、《星際異攻隊》柔伊莎達娜及金獎影后艾瑪湯普遜等金牌卡司攜手配音的年度歡樂冒險鉅獻《大冒險家》,即將於53日在台上映。好萊塢巨星休傑克曼繼《大娛樂家》後,在新作《大冒險家》中化「聲」抓怪冒險家萊諾,因一封神秘的匿名信,他遠赴北美太平洋西北地區發現一隻瀕臨絕種的大腳怪,結果劇情卻自此神展開,原來是大腳怪本人投書,更拜託萊諾帶牠去傳說中的香格里拉去找遠親,展開一場橫跨世界五大洲的超ㄎㄧㄤ冒險。休傑克曼表示:「冒險家跟怪物組隊,這樣奇怪的活寶組合很有趣,他們的互動非常好笑。」

艾兒芬妮為《魔力女聲》師學百遍女神卡卡演唱會表演,揣摩巨星風采!



2019.03.28

《樂來越愛你》監製弗萊德伯格(Fred Berger)攜金獎原班團隊打造全新音樂夢想電影,由《英倫情人》奧斯卡名導安東尼明格拉(Anthony Minghella)之子麥斯明格拉(Max Minghella)首次自編自導新作,美國甜心艾兒芬妮(Elle Fanning)親聲主演,被外媒譽為:「《一個巨星的誕生》後最期待的音樂電影」,《魔力女聲》(Teen Spirit)將於4月19日全台上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