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9日 星期二

夏米雅分享瑜伽影片 網友秒歪樓:「各種姿勢都能駕馭 」想當腦公

2021.11.09

瑜伽女神夏米雅Miya日前與好友們一起「帶著瑜珈去旅行」, 這次來到基隆嶼,在導遊的介紹下, 一路搭遊艇環島、爬山,邊玩還邊做瑜珈。平時運動量很大的Miya對於1000多個的台階一口氣直接攻頂,還替同行朋友背了包包在山頂等眾友人姍姍來遲。在各地用瑜伽打卡就是「帶著瑜珈去旅行」的初衷,天然美景加上瑜伽動作就是一種非常和諧百搭的畫面,希望每個人感受到這種內心的沈靜和自在。

退伍後遇新冠肺炎消失螢幕兩年,蔡凡熙坦誠靠「這件事」度過人生低潮!

2021.11.09

《Ciao潮旅》雜誌11月封面人物蔡凡熙無疑是個幸運兒,出道沒多久就接到好評如潮的《通靈少女》中阿樂這個討喜的角色,一炮而紅。出道這幾年,演過的角色多以校園、愛情成分居多,但「我喜歡可以玩的東西,突破自己特質的角色,因此想嘗試壞壞、怪怪,甚至瘋狂的角色。」他說,因為自己常給人的印象是笨笨的憨厚類型,特別想飾演「功課很好的斯文變態」。在接下來的作品中,蔡凡熙透露,將會有個角色風格的大轉變,令人期待。

憶恩師李國修無償教戲 改變郭子乾一生「從船員轉往演員」

郭子乾(左)在《茶金》首度擔綱男主角,到POP Radio接受主持人黃暐瀚(右)專訪
2021.11.09

郭子乾首度擔綱男主角的時代大戲《茶金》將在11月13日開播,飾演茶葉出口商董事長吉桑,溫暖又霸氣的詮釋堪稱是人生角色!他今(9)日接受POP Radio《POP撞新聞》主持人黃暐瀚專訪,透露劇組為了完美呈現1950年代茶商的興衰歷程,「取景就繞了台灣兩圈半」,找了很多古蹟拍攝,場景真的很美更還原了當年的時代氛圍。

朱軒洋×章廣辰×曾敬驊 About Time, Memory, Travel & Movies… 演員生涯進行式

2021.11.09

近幾年全球的影視結構有了翻天覆地的轉變,OTT躍升為全球影音平台的內容顯學,受歡迎的主流作品規格不斷調整,從電影變成了劇集,劇集長度從集數到每集時間,都還在不斷調整變化中。疫情打亂所有人步調的這兩年,無法出門喝酒、看電影或參加社交活動?那就在家煮飯追劇吧,收視觀眾對OTT的依賴被深化得更徹底,這樣的改變,對影視產業及相關從業人員的衝擊尤其明顯。從創作規格、劇本寫作到製作速度,全都必須更貼近瞬息萬變的觀影習慣。當你熟悉的電影不再是電影,電視不再是電視,載體的界線愈來愈模糊時,身為風暴圈中心的演員,該如何面對及自處,以面對未來的影視產業?

颱風天陳為民搏命錄外景引警察關切 節目製作人正是梁赫群

2021.11.09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10日)晚10點播出「為了搏出名拚了!演藝圈不是這麼好混的!」,節目邀請陳為民、馬力歐、大根等來分享為了搏出名所做的犧牲。大根搶先分享自己剛入行時所遇過的「超痛」經驗:「剛出道的時候很想去《全民大悶鍋》和《最大黨》,那是諧星的最高殿堂,我就每天來中天罰站看錄影,謀的就是他說這邊缺一個小弟你來。」而這機會還真被大根等到,他被九孔點名的當下心情非常激動,不料第一個任務竟然是要打九孔巴掌!這讓大根的內心十分掙扎,遲遲不敢對前輩下重手,可這卻讓九孔等到耐心全無,直接對他「示範」如何打巴掌,也因兩人的互動意外有「笑」果,製作單位還將其設計成了節目固定橋段,大根便成了該節目的「挨巴掌擔當」!

家庭議題男女通吃 主婦收視1.19最亮眼 郭昱晴凍齡有方 觀眾直呼滿滿「回憶殺」

2021.11.09

台視、三立新八點檔《一個屋簷下》11月8日(一)晚間八點於台視主頻及三立都會台同步播出第一集,本劇以現代常見「重組家庭」為故事主軸,著重家人間的互動,引起觀眾討論,第一集PTT Live文討論就爆板。收視方面,家庭主婦有1.19、45-54男性1.07。劇情節奏明快,周孝安、周宜霈、林筳諭、何宜珊等人從童年開始認識,進入青少年時期,周孝安及周宜霈的純愛情節吸引不少眼球,兩人在家門口前刷油漆的浪漫橋段,更令人期待接下來轉大人之後,彼此間的情愛糾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