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9日 星期二

家庭議題男女通吃 主婦收視1.19最亮眼 郭昱晴凍齡有方 觀眾直呼滿滿「回憶殺」

2021.11.09

台視、三立新八點檔《一個屋簷下》11月8日(一)晚間八點於台視主頻及三立都會台同步播出第一集,本劇以現代常見「重組家庭」為故事主軸,著重家人間的互動,引起觀眾討論,第一集PTT Live文討論就爆板。收視方面,家庭主婦有1.19、45-54男性1.07。劇情節奏明快,周孝安、周宜霈、林筳諭、何宜珊等人從童年開始認識,進入青少年時期,周孝安及周宜霈的純愛情節吸引不少眼球,兩人在家門口前刷油漆的浪漫橋段,更令人期待接下來轉大人之後,彼此間的情愛糾葛。  

  郭昱晴角色因為老公欠債,連夜帶著孩子到陳文山的工廠住下,一路從會計做到總經理,與陳文山日久生情,兩人在家庭聚會上,宣布結婚消息,讓女兒林筳諭大為光火,原本輕鬆的場面瞬間成為家庭戰場。郭昱晴認為角色為母則強並充滿韌性的生命力,讓她相當感動,剛好那時候有空檔,就接下了這個客串角色,過過戲癮。她說:「場次雖然不多,但對於這個角色印象很好,第一次和文山哥合作、演我孩子的幾位年輕演員戲也很好。」

  而郭昱晴飾演的「李琇娟」一出現,帶給觀眾滿滿「回憶殺」她之前「萬老師」形象深植人心,這次現身《一個屋簷下》,外型依舊保養得宜,狀態維持良好,觀眾看到她也驚喜直呼:「萬老師根本沒變!」、「萬老師太厲害了」郭昱晴謙虛表示:「可能是以前的角色就設定年紀比較大,所以覺得我都沒有變。」她也不吝嗇公開保養撇步,飲食方面注重清淡,只要有空就會自己料理,運動也不能少,之前常游泳,但因疫情近來改打高爾夫。郭昱晴笑著透露最大的秘訣,就是要保持心態年輕:「心態很重要!我想可能是因為我的小孩還小,天天相處,保持跟他一樣幼稚的心態,加上家裡還有一隻狗、兩隻貓,天天生活在一起,都很開心。」

    台視、三立新八點檔《一個屋簷下》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台視主頻及三立都會台同步播出。除此之外愛奇藝、myVideo及LINE TV也能觀賞,歡迎觀眾朋友鎖定。

(圖:台視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