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4日 星期二

許孟哲攜手Texas Roadhouse主廚Tony雙帥獻出牛肉料理秀 加碼化身Texas Roadhouse專屬私人教練 首次獻身大秀獨門「技巧」!

冰球國手許孟哲力挺世大運,以專業運動員之姿出席Texas Roadhouse新品上市活動
2017.07.04

影歌雙棲冰球國手許孟哲號稱"肉食系猛將",就是愛吃牛肉戰力超狂!今年初獲選中華民國冰球協會「2017男子成人中華台北代表隊」,今日(7月4日)以專業運動員之姿出席德州鮮切牛排Texas Roadhouse新品活動,與品牌齊聲號召全民一起為世大運加油!身著 淺藍色牛仔襯衫與牛仔長褲,一身陽光休閒風格,帥氣登場。攜手品牌主廚Tony親製最愛的牛肉料理,分享平時料理心得,許孟哲笑稱自己吃很大,一個人嗑掉50oz.的超大戰斧牛排都不是問題,對牛肉的狂愛程度可見一般!更加碼化身一日教練,展現明星運動員架式,貼身指導Texas Roadhouse吉祥物Andy (犰狳),大方分享獨門健身技巧,大秀養眼健壯身材,現場「肌」情交戰,掀起活動最高潮!

鬼鬼吳映潔為《Weddings新娘物語》再披婚紗 七、八月號封面大明星 仙氣裝扮化身拇指公主

手作夢幻花牆專為鬼鬼吳映潔設計打造(圖:公關提供)
2017.07.04

才剛入選「亞洲十大女神」的藝人鬼鬼吳映潔,為最新一期《Weddings新娘物語》雜誌再次披上夢幻婚紗,並以仙氣裝扮挑戰變身拇指公主!有別於過去曾在韓國綜藝節目上拍攝婚紗照的浪漫唯美,蛻變後的鬼鬼在鏡頭前更多了股堅定自信,身為行動派獅子座的她直言不排斥閃婚,還大方開出擇偶五大條件「身高180、顏值高、不能比我吵、有才華、有肩膀」,完全無畏耳語流言,依舊挑戰自我、勇敢追愛!
 搶看Weddings新娘物語》雜誌封面人物預告→

愛心大使吳怡霈與障礙者尬籃球 找回最初熱血魂

吳怡霈與心路青年號召民眾暑假響應湯姆熊投籃挺公益活動(圖:公關提供)
2017.07.04

心路基金會與湯姆熊歡樂世界共同舉辦第七屆籃得好天天公益記者會,愛心大使吳怡霈,以及連續七年支持心路的璞園球星都到場,和心路支持的智能障礙者及現場民眾玩投籃機PK賽,期待社會大眾透過全民運動「籃球」,與智能障礙者一起爭取榮譽、揮灑汗水,支持障礙者參與社會。

排除障礙 享受運動的自由
愛心大使吳怡霈跟璞園球星李啟瑋、林耀宗、黃家明四人分成了四隊,投籃機PK賽誰也不讓誰,與智能障礙者、現場民眾組隊,展開激烈的廝殺,炎炎夏日,一起燃燒籃球魂!最後由林耀宗與隊友默契十足的以208分高分奪得第一。

「音樂才子」陶喆橫渡冰湖 高空爬繩命懸一線 擔心血壓飆高 回憶荒野大餐老鼠肉 推薦背部最嫩 滋味像雞肉!

陶喆於節目中首次挑戰老鼠肉 推薦背部肉最嫩(圖:公關提供)
2017.07.04

地表最強求生大師貝爾吉羅斯將在今年夏天回歸Discovery頻道全新節目《越野千里》,平時喜愛挑戰明星極限的他,在他主持的節目中,曾帶過多位歐美巨星前往荒野體驗求生,甚至美國總統歐巴馬也跟著貝爾挑戰過穿越冰川的壯舉。《越野千里》節目中,曾寶儀率領兩岸三地7位跨領域華人明星接下戰帖,將展開生死一瞬間的求生特訓。

繼氣質美女張鈞甯後,音樂才子陶喆也加入貝爾的冒險行列!跟著貝爾前往洛杉磯海拔兩千多公尺的大熊湖,除了要忍受嚴苛寒冷的氣候,還要頂著不確定的身體狀況咬牙前進。陶喆分享拍攝心得:「覺得貝爾是故意要整我的,我的訓練部分應該是所有藝人中難度最高的,尤其高空爬繩真的是很困難,當下真的很怕自己發生意外,還好最後還是靠意志力撐過來了!現場他也重現節目大啖老鼠肉的橋段Discovery頻道全新節目《越野千里》將於629日起每週日四晚間9點在台灣首播。

直播興風作浪主動出擊 《浪LIVE》六月營收破億 讓西門町浪起來 粉絲投稿金句傳情 主播集結在西門町街頭興奮大喊惹險遭驅離

《浪LIVE》4位人氣主播愷弟、若凡、韋綸與亭恩現身西門町大秀才藝、與粉絲近身互動PK人氣王。(圖:公關提供)
2017.07.04

今年夏天直播界戰火激烈,《浪LIVE》以後浪之姿挺進前二,六月份更是營收破億,讓許多同業刮目相看,今年夏天更大手筆在西門町鬧區打造由粉絲投稿集結成的《浪LIVE》專屬直播金句塗鴉壁畫,從西門町六號捷運站出口到以肯德基為中心的徒步區,一路延伸到電影街,第一線貼近最敢秀、最有夢想的年輕世代。透過粉絲的語言及感受,傳遞直播新浪潮給每一個走過路過的人,並結合線上及地推活動,讓這股直播新浪潮來勢洶洶!

《舞力全開系列》團隊再戰新極限!《舞動心跳》創嘻哈街舞尬印度舞完美舞力!史上第一次!好萊塢團隊跨界寶萊塢激火花,東西兩地王牌編舞家破天荒攜手合作!

威視電影《舞動心跳》劇照(圖:公關提供)
2017.07.04

全球影史最賣座街舞電影《舞力全開系列》,全系列共五集共創下全球近七億美金的驚人票房佳績,不僅帶動全世界各地的街舞風潮外,每次都創造出視覺震撼的舞力效應與話題,從舞蹈到音樂都讓全球影迷著迷不已!在第五集系列完美畫下句點後,由原創團隊和系列編劇導演再次挑戰新極限,這次全新開創的舞力新作《舞動心跳》,再次挑戰《舞力全開系列》永遠推陳出新的新創意,這次達成一個史上最大不可能,就是讓東西方兩大電影工業—好萊塢與寶萊塢首次攜手合作,《舞動心跳》不僅邀來好萊塢與寶萊塢最頂尖的編舞家一同為本片打造所有最精湛的舞技外,更將首次把嘻哈街舞對尬華麗多姿的印度舞,將東西方最酷炫的舞力完美結合,要讓全球喜愛跳舞的粉絲們眼睛為之一亮!這次跨國的街舞大作,光好萊塢與寶萊塢的團隊加起來就超過千名幕前幕後工作人員,兩地都非常重視這次的破天荒首次合作!導演杜恩艾德勒表示自己一直想創作關於跨文化的舞蹈電影,而他更是欣賞印度人對於舞蹈與音樂的熱情,因此將印度當地民俗元素融入到《舞動心跳》中。他也大讚到印度拍片的經驗太好:「就好像回到家了一樣自在!」《舞動心跳》官方中文正式預告請見:https://youtu.be/yymG8Og9dnc

一定要辦MOD、第四台?這個暑假就換網路電視 價格便宜、免綁租約、內容豐富,看電視其實您可以選擇更好的

 只要透過一台電視盒就能享盡網路電視便宜又大碗的收視內容(圖:公關提供)
2017.07.04

今年各電視收視戶打擊重重,上週中華電信 MOD 無預警公告其提供內容將從原本的 100 多個頻道降至 59 頻道,大大影響綁約收視民眾權益,退訂風聲隨之四起;而早在今年初,有線電視業者也被爆料自主認定用戶續約而開始收費,每月帳單因此多一筆數位 DAT 特選頻道費用,根本強迫消費者中獎付費。大家不禁問,難道沒有更好的收視選擇了嗎?

當然有!現在最夯的「OTT網路電視」就是您向原本電視供應商說再見後的最新方案。消費者可以自行添購電視盒,搭配線上影音串流平台,就能輕鬆取代原有的第四台或 MOD,享受豐富多元的頻道內容;而且收費彈性,無需像過去綁一年至兩年合約,想看一個月就付一個月的費用甚至提供多螢收看服務,讓您在手機、平板上也能欣賞電視節目。

PUMA 夏日”心”風暴 7月6日登陸襲台 PUMA Basket Heart DE 夏日限定新款 全球熱搜超人氣寬蝴蝶結鞋 這個夏天就是”她”了

夏日限定寬蝴蝶結鞋新款PUMA Basket Heart DE NT$2,780 (熱帶紅)(圖:公關提供)
2017.07.04

 熱搜今年全球最夯的女性運動鞋款不得不首推這雙 PUMA Basket Heart 寬蝴蝶結鞋,個性十足的寬織面鞋帶,繫出搶眼的蝴蝶結鞋面,這波寬蝴蝶旋風瞬間讓PUMA Basket Heart成為女孩們爭相搶購的超人氣運動時尚單品。為迎接暑假旺季的到來,PUMA今天正式對外宣布,將於76日上市夏日限定新款寬蝴蝶結鞋 - PUMA Basket Heart DE,由超人氣國際超模 Cara Delevingne 率性詮釋,這個夏天 PUMA 將再次掀起全台一波不容小覷的浪漫風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