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4日 星期二

《舞力全開系列》團隊再戰新極限!《舞動心跳》創嘻哈街舞尬印度舞完美舞力!史上第一次!好萊塢團隊跨界寶萊塢激火花,東西兩地王牌編舞家破天荒攜手合作!

威視電影《舞動心跳》劇照(圖:公關提供)
2017.07.04

全球影史最賣座街舞電影《舞力全開系列》,全系列共五集共創下全球近七億美金的驚人票房佳績,不僅帶動全世界各地的街舞風潮外,每次都創造出視覺震撼的舞力效應與話題,從舞蹈到音樂都讓全球影迷著迷不已!在第五集系列完美畫下句點後,由原創團隊和系列編劇導演再次挑戰新極限,這次全新開創的舞力新作《舞動心跳》,再次挑戰《舞力全開系列》永遠推陳出新的新創意,這次達成一個史上最大不可能,就是讓東西方兩大電影工業—好萊塢與寶萊塢首次攜手合作,《舞動心跳》不僅邀來好萊塢與寶萊塢最頂尖的編舞家一同為本片打造所有最精湛的舞技外,更將首次把嘻哈街舞對尬華麗多姿的印度舞,將東西方最酷炫的舞力完美結合,要讓全球喜愛跳舞的粉絲們眼睛為之一亮!這次跨國的街舞大作,光好萊塢與寶萊塢的團隊加起來就超過千名幕前幕後工作人員,兩地都非常重視這次的破天荒首次合作!導演杜恩艾德勒表示自己一直想創作關於跨文化的舞蹈電影,而他更是欣賞印度人對於舞蹈與音樂的熱情,因此將印度當地民俗元素融入到《舞動心跳》中。他也大讚到印度拍片的經驗太好:「就好像回到家了一樣自在!」《舞動心跳》官方中文正式預告請見:https://youtu.be/yymG8Og9dnc

 今年暑假唯一街舞鉅片《舞動心跳》,導演杜恩艾德勒是曾打造出史上最經典、捧紅不少巨星的舞蹈電影《舞力全開》系列的原創推手,這次《舞力全開》原班團隊在該系列告一段落後,想再發展全新街舞故事時,當製片找上他時,杜恩艾德勒笑說:「我不喜歡做成功但重複的東西,對我來說要如何激發出全新又具有挑戰的新火花是最重要的,我一直想創作一部關於跨文化的舞蹈電影,好捕捉住世界的脈動。印度人相當熱愛生活中關於舞蹈、音樂和慶典的一切,其實跟美國人沒什麼不同,然而當他們找我的時候,我就覺得這就是我想拍的!」而導演回憶起在印度拍攝的過程時,也直呼神奇:「我雖然和他們講著不一樣的語言,但我們的共通語言就是藝術,所以當我們在討論電影裡的任何表演時,一切都進展地相當順利,比我在好萊塢拍片還要流暢,感覺就像回到家了一樣!」

這次好萊塢和寶萊塢首次破天荒的合作,不僅兩地共有上千名的幕前幕後工作人員一同參與,更挑選在美國與印度進行取景拍攝,並且找來印度最知名的編舞家珊帕寇琵克絲珊娜,和艾美獎得主「與星共舞」名編舞家泰珊卓查維茲共同創作全片的創意舞力,兩人將好萊塢最風行的嘻哈街舞,與寶萊塢最具代表的華麗印度舞,兩種東西方舞力完美結合,要打造出比《舞力全開系列》更酷炫的創意舞蹈!有趣的是,其實「寶萊塢」指稱的只是最著名的一種印度舞蹈風格,但在《舞動心跳》中,導演除了將美國街舞衝撞寶萊塢舞蹈激盪出全新火花外,並堅持融合印度各地不同的傳統民俗舞蹈於電影之中,《舞動心跳》除了是史上第一部結合美國街舞與印度舞蹈的舞蹈電影,本片電影配樂更是找來美國與印度兩地當紅的流行音樂創作人,共同打造出充滿異國情調的聽覺饗宴,導演杜恩艾德勒受訪時大力推薦:「進戲院的觀眾,絕對可以在《舞動心跳》中體驗到一種前所未有的舞蹈衝擊!」

跟隨你心跳舞動,跳出人生的夢想節奏!
《舞動心跳》描述熱愛街舞的女孩凱莉(克莉絲朵埃爾渥斯 飾),夢想能在跳舞的路上發光發熱,但卻遭希望她進入法學院的父母親極為反對,深受打擊的凱莉對舞蹈夢的堅持也因此產生動搖……在參加跳舞選拔總決賽前,凱莉被父母強迫前往印度參加一場婚禮,婚禮上印度風的舞蹈表演吸引她的目光,觸動凱莉的跳舞魂加入舞群中演出,也意外與男舞者亞辛(阿米塔希帕拉罕 飾)的邂逅。隨後,凱莉受邀參與當地印度舞團的排練演出,凱莉為傳統印度舞,加入了潮流酷炫的街舞元素,激盪出超乎想像的好萊塢尬上寶萊塢的舞力極限!在這趟旅程中,深深觸動了凱莉內心對跳舞的真正渴望,讓她真正明白勇敢追逐夢想,就得冒險放手一搏,跳出屬於自己的人生節奏……!《舞動心跳》將於8月11日全台熱力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威視電影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VVPfans/
威視電影《舞動心跳》劇照(圖:公關提供)

威視電影《舞動心跳》劇照(圖:公關提供)

威視電影《舞動心跳》劇照(圖:公關提供)

威視電影《舞動心跳》劇照(圖:公關提供)

威視電影《舞動心跳》劇照(圖:公關提供)

威視電影《舞動心跳》劇照(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