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7日 星期六

純粹男神謝佳見 蒞臨FANCL高雄大遠百盛大開幕活動 窺探私藏保養祕方 逆齡之計,不用『防腐劑』

高雄大遠百FANCL櫃位開幕一日店長謝佳見(圖:公關提供)
2018.07.07

市面上許多保養品都主打逆齡、緊緻、抗老,但怎麼明明晚上敷了厚厚一層,肌膚卻還是沒有任何改善呢?無論男人或女人,最恐懼的關鍵字就是「老」,因此大家奮命地想要鎖住肌膚年齡、遠離老化。FANCL 獨創不用「防腐劑」技術,不讓防腐劑有機會傷害肌膚,才能真正修護肌膚並幫助延緩肌膚老化。此外,FANCL特別邀請純粹男神謝佳見,擔任一日店長,平時愛用FANCL的他,大方透露私藏的逆齡保養密技不用「防腐劑」,魅力無窮的謝佳見更和超級幸運兒近距離的新鮮接觸,徹底感受男神的細緻肌膚。

爽樂團邀請樂團界前輩黃少谷跨刀拍攝MV 主唱紅中唱出揪心逝去的愛

爽樂團邀請樂團界前輩黃少谷跨刀拍攝MV  主唱紅中唱出揪心逝去的愛(圖:喜歡音樂提供)
2018.07.07

爽樂團最近發行第二張新專輯《都只是過程》後,首波主打歌《為什麼》嘲諷社會現象,但MV拍攝內容比較多性暗示及不雅畫面,無法順利推廣,連花錢下廣告都被擋爽樂團自嘲是「不順系樂團」,主唱紅中說:「非常符合我們專輯第一首歌〈人蔘就4個賤人〉("人生就是個賤人"諧音);人生就是這樣,總會在你意想不到的時候給你重重的一擊」,但他們不在意,覺得作品能真實表達比較重要。第二波主打歌〈讓我好好的哭〉MV昨日已在Line TV首播,今(7)日官方正式上線!(MV連結:https://youtu.be/VhuhtAvCbSM)

蔣偉文追回遺失皮夾 兒子學扮"柯南"上親子節目找碴 陳立芹女兒錄影大爆走 遭虧「小布丁」變「講不聽」

陳立芹與女兒小布丁(圖:公關提供)
2018.07.07

中天綜合台明(7/8)日晚間7點播出親子旅遊節目《跟著寶貝一起玩》,本週主題「寶貝電力無極限?來這裡放電就對了!」單元,邀請到前幼幼台「葡萄姐姐」米可白擔任關主,帥氣奶爸蔣偉文帶著5歲靦腆小帥哥Jackson,以及麻辣媽咪陳立芹帶著8歲任性女漢子小布丁,進行一連串的闖關遊戲,平常活力十足的兩位寶貝在出發途中更是嘰嘰喳喳、話說個沒完,自認對小孩很有一套的米可白則誇下海口,這一趟一定可以把他們的電力放到一乾二淨,回家保證睡上三天三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