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7日 星期六

純粹男神謝佳見 蒞臨FANCL高雄大遠百盛大開幕活動 窺探私藏保養祕方 逆齡之計,不用『防腐劑』

高雄大遠百FANCL櫃位開幕一日店長謝佳見(圖:公關提供)
2018.07.07

市面上許多保養品都主打逆齡、緊緻、抗老,但怎麼明明晚上敷了厚厚一層,肌膚卻還是沒有任何改善呢?無論男人或女人,最恐懼的關鍵字就是「老」,因此大家奮命地想要鎖住肌膚年齡、遠離老化。FANCL 獨創不用「防腐劑」技術,不讓防腐劑有機會傷害肌膚,才能真正修護肌膚並幫助延緩肌膚老化。此外,FANCL特別邀請純粹男神謝佳見,擔任一日店長,平時愛用FANCL的他,大方透露私藏的逆齡保養密技不用「防腐劑」,魅力無窮的謝佳見更和超級幸運兒近距離的新鮮接觸,徹底感受男神的細緻肌膚。

謝佳見:不用「防腐劑」 就是我逆齡保養的密技
活動當天謝佳見也分享自己保養密技就是不用「防腐劑」! 平時因為長時間拍戲的關係,需要不停的上粧、補粧,皮膚接觸過各個不同的彩粧和保養品,這讓他在挑選產品上,非常的嚴格。太多刺激性的化學添加物,不但傷害肌膚,更導致許多皮膚的問題,除了挑選適合自己膚況的產品外,更注重挑選不用「防腐劑」的產品,是他維持年輕肌膚的密訣。FANCL業界唯一全系列不用防腐劑的保養品」做為品牌理念,而「無添加」也率先使用於保養品上,藉此,創造了一場保養的新革命。打破對護膚品的迷思、認真傾聽肌膚說的話、了解肌膚真正的需求,不再無謂的破壞肌底,這些FANCL都替妳做到了。

小瓶包裝、新鮮營養看得見
謝佳見更大方分享最喜歡的產品就是水盈肌底液,因為它完全不含「防腐劑」,從第一滴到最後一滴都是滿滿的營養,洗完臉用這瓶輕拍肌膚,會覺得臉上好像喝飽水一樣滋潤! 謝佳見也專業的說明,當保養品接觸到空氣之後,營養成分便會開始氧化,造成護膚功效遞減;而FANCL 30mL的密封小瓶包裝設計,剛好可以在30天內使用完畢,也就是完美封存了保養成分活性最高的黃金期,直到開封那一刻,營養才向肌膚鮮活釋放,而且沒有防腐劑的傷害,保養功效當然更好!除了和幸運粉絲親密合影外,謝佳見現場更貼心替粉絲進行肌膚檢測,用FANCL能放大50倍肌膚狀況的精密儀器為粉絲肌膚把關,檢測平時不易察覺的肌膚問題,浪漫舉動讓其他粉絲直呼好羨慕!更貼心提醒粉絲,不論男女,保養首重清潔,如果沒有確實卸粧,容易導致殘粧堆積、阻塞毛孔,反而會造成更大的肌膚傷害! 謝佳見表示他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卸粧,MCO速淨卸粧液就是超棒的選擇,質地溫和但卸粧力強,快速方便的特性讓他就算再累也能輕鬆完成卸粧動作! 卸粧後以「淨膚柔滑潔顏粉」的綿密泡沫深入清潔毛孔污垢,再以「水盈肌底液」補水及「水盈乳液」鎖水,皮膚就能散發健康光澤。而TENSE UP三肽膠原蛋白飲也是他最近新歡,幫助他隨時補充膠原蛋白,就算工作忙碌,氣色依然明亮有彈性!

FANCL堅持零防腐劑 無添加讓保養更升級
FANCL38年前品牌成立之初,就以「業界唯一全系列不用防腐劑的保養品」做為品牌理念,而「無添加」也是FANCL率先使用於保養品上。爲了讓瓶中的營養維持在最新鮮的狀態,FANCL在保存容器上的細節更是用心設計,擁有三大特色:「小瓶」、「密封包裝」與「註明製造日期」,所有產品皆依據此嚴謹的生產標準包裝製作,提供顧客最安心的保障。「小瓶」,因為不用防腐劑,每一滴營養都新鮮精純,堅持讓顧客開封後於「黃金保鮮期」內享用完純鮮護膚營養;「密封包裝」,FANCL採用日本專利密封包裝,開啟商品時需先除去密封環再扭緊瓶蓋直到聽到「咔」的一聲,開啟後瓶蓋無法自由取下,方能保持產品不與空氣接觸,防止細菌滋生;「清楚標示製造日期」,所有FANCL產品在廠房密封包裝完畢立刻雷射列印出製造日期,清楚掌握精萃成分的黃金狀態,方能使顧客用得安心、用得放心。

高雄大遠百FANCL櫃位開幕一日店長謝佳見(圖:公關提供)

高雄大遠百FANCL櫃位開幕一日店長謝佳見(圖:公關提供)

謝佳見與容嘉Q&A(圖:公關提供)

謝佳見與粉絲互動(圖:公關提供)

謝佳見擔任高雄大遠百FANCL櫃位開幕一日店長,現場聚集人潮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