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日 星期三

美聲天后許茹芸發片回歸 手作特製「芸」朵香氛蠟燭 宣布世界巡演明年台灣開唱 電台送上花香可麗露 祝專輯美麗綻放傳唱千里



許茹芸的特製香氛蠟燭粉絲搶著要
2018.10.03

10月「hito大台柱」許茹芸  全新專輯《綻放的綻放的綻放》強勢回歸
    Hit Fm聯播網10月的「hito大台柱」許茹芸於920生日當天發行全新國語專輯《綻放的綻放的綻放》,這次找來金曲軍團助陣,包含許茹芸的音樂靈魂伴侶陳建騏,加上歌詞統籌葛大為,還有她很欣賞的音樂人徐佳瑩、火星電台、黃建為、許哲珮等金曲常勝軍,其中由徐佳瑩、葛大為替許茹芸量身打造的〈花粉症〉,被歌迷喻為是神仙組合,撫慰人心,〈花粉症〉9/17也在Hit Fm聯播網全球首播。

「ASIA FASHION AWARD 2018 in TAIPEI」12月1日再度台北引爆 亞洲天后蔡依林受邀擔任壓軸表演嘉賓

亞洲天 后蔡依林受邀擔任2018 AFA壓軸表演嘉賓(圖:凌時差提供)
2018.10.03

亞洲時尚界年度最大指標盛事「ASIA FASHION AWARD 2018 in TAIPEI」( 2018亞洲時尚大賞),亞洲天后蔡依林12月1日領軍在台北引爆,巨蛋穹頂舞台搭配蔡依林的音樂和舞蹈,打造令人驚艷的時尚殿堂,將是台灣粉絲空前的娛樂體驗。

蔡依林受邀在安室奈美惠告別演唱會最終回的演出,在日本幾乎是無人不曉,對她印象深刻,AFA 趁勢公布首位表演嘉賓,亞洲粉絲超期待蔡依林的AFA時尚大秀。今年AFA舉辦第3年,過去曾邀請來自亞洲各地的模特兒如藤井莉娜、池端玲名(Leina)、八木亞里紗、大政絢等,在表演內容上甚至邀請到韓國巨星CL、日本的小室哲哉、歌姬MIWA等重量級嘉賓演出,給全亞洲耳目一新的震撼。

安那X旺福X蔡旻佑X四分衛 練愛時代演唱會 一起朝著幸福的愛情,再靠近一步

11月10日練愛時代演唱會演出陣容(左起)蔡旻佑、安那、四分衛阿山、虎神
2018.10.03

愛情怦然美妙,有時卻也椎心刺骨,愛是人生的必修學分,卻很少有人教我們該如何去愛,如何在相處中尊重彼此。每個人都值得幸福的愛情,但幸福的愛情需要不斷練習,並從中學習愛自己與他人的方式。為了散播「練習愛情」的觀念,現代婦女基金會將於1110日於台北華山Legacy舉辦「練愛時代」演唱會,希望透過音樂接觸更多民眾,一起練習愛。

現代婦女基金會2017年成立線上諮詢,不到兩年已協助超過1,200名有戀愛困擾的青年朋友,從諮詢內容中發現,現代人雖然大量使用手機進行聯繫,但文字能夠表達的有限,加上逃避容易、已讀不回讓人感到焦慮,有時反而阻礙人際溝通;另一方面衛星定位、社群軟體功能的普及,使得獲知伴侶的位置或動態變得輕而易舉,掌控行蹤和限制交友更是情侶間常見尋求安全感的手段,但更多的猜忌和懷疑卻也油然而生。

超人氣演員佐藤健出書示愛!? 帥氣吃相拯救災後觀光

超人氣演員佐藤健出書示愛!?(圖:公關提供)
2018.10.03

20164月,日本熊本地區發生規模7.3強震,不僅造成多人死傷,更破壞了當地建築物與天然景觀,對當地觀光的營運衝擊十分巨大。因拍攝電影《浪客劍心2:京都大火篇》而短居熊本的人氣演員佐藤健對當地有一份深厚的感情,災害後便親身到當地做義工,後續重建時也多次前往探視,為了幫助當地復興觀光人潮,更發行了由他親自企劃監督的書籍《佐藤健訪熊本》(るろうにほん 熊本へ),將愛熊本的心表露無遺。

大支練拳減重克服腰椎滑脫 海芬台語長知識「肉片啊」原來是A片 黃鴻升被酒店小姐Angel歌聲吸引放話找人

本土饒舌教父大支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宣傳新專輯《暗網》(圖:17Media 提供)
2018.10.03

本土饒舌教父大支2日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宣傳新專輯《暗網》,大支首次整張專輯全台語創作令人詫異,他的身形也令前同門師弟黃鴻升驚訝他瘦好多,原來他前陣子因為之前練柔道的舊傷復發加上「腰椎滑脫」,站約15分鐘身體右半邊就開始麻痺,醫生建議體重減輕負擔就會較小,但因之前練柔道兩腳都曾開過刀,現在無法跑步或打籃球,他才靠打拳擊和健身多運動減重練出精實好身材。

錦榮街頭驚聲尖叫嚇很大 竟是為了金鐘?

錦榮-【王子的移動城堡】劇照(圖:公關提供)
2018.10.03

距離53屆金鐘獎揭曉的時程越來越逼近了,因主持亞洲旅遊台《王子的移動城堡》入圍生活風格節目獎以及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的主持界新血錦榮,對於這次入圍也不諱言的表示:「驚嚇!真的嚇很大!當時我正在路上騎單車,經紀人訊息跟我說的時候我完全不相信,再問第二次確認時,我在台北市街頭尖叫!哈哈哈…」完全透露出直率大男孩的本性,而談到如果真的得獎要怎麼慶祝呢?他也心懷感激的表示:「當然是要犒賞製作團隊啊!沒有他們也不會有我!製作團隊是最辛苦的耶!獎金一定是留到《王子的移動城堡》第三季拍攝時給所有工作人員的加餐伙食費啊!哈哈哈哈…因為大家常常外景要省錢沒能吃飽!」聽聞讓人很心疼,也不難想像拍攝外景節目的辛勞,而這句話傳到導演的耳中,也令人覺得份外窩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