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日 星期三

「ASIA FASHION AWARD 2018 in TAIPEI」12月1日再度台北引爆 亞洲天后蔡依林受邀擔任壓軸表演嘉賓

亞洲天 后蔡依林受邀擔任2018 AFA壓軸表演嘉賓(圖:凌時差提供)
2018.10.03

亞洲時尚界年度最大指標盛事「ASIA FASHION AWARD 2018 in TAIPEI」( 2018亞洲時尚大賞),亞洲天后蔡依林12月1日領軍在台北引爆,巨蛋穹頂舞台搭配蔡依林的音樂和舞蹈,打造令人驚艷的時尚殿堂,將是台灣粉絲空前的娛樂體驗。

蔡依林受邀在安室奈美惠告別演唱會最終回的演出,在日本幾乎是無人不曉,對她印象深刻,AFA 趁勢公布首位表演嘉賓,亞洲粉絲超期待蔡依林的AFA時尚大秀。今年AFA舉辦第3年,過去曾邀請來自亞洲各地的模特兒如藤井莉娜、池端玲名(Leina)、八木亞里紗、大政絢等,在表演內容上甚至邀請到韓國巨星CL、日本的小室哲哉、歌姬MIWA等重量級嘉賓演出,給全亞洲耳目一新的震撼。

「2018AFA亞洲時尚大賞」眾星雲集,集結了亞洲各地區的頂尖設計師、藝術家與模特兒們,是一場融合和傳揚亞洲文化的活動,也是時尚界引頸期盼的最大盛事,每年都會有令人驚艷的時尚饗宴,更是在世界四大時裝週之外,備受矚目的焦點。再加上今年活動場地選在台灣的地標之一中正紀念堂舉辦,因此「ASIA FASHION AWARD 2018 in TAIPEI」在籌備初期就獲得業界相當大的期待。

「2018AFA亞洲時尚大賞」除了有名模與明星加持外,創作家的陣容也不可小覷,像是不斷受到亞洲各國邀請的攝影師蜷川實花,和在世界各國參與作品的新銳藝術監督YOSHIROTTEN,以及眾多知名的亞洲設計師將融合演藝以及藝術,以新穎的方式傳遞亞洲的文化特色。目前為止,來自亞洲各地,已有超過100位以上的藝人、模特兒與創作家參加過AFA ,每年更有超過100家以上來自世界各地的媒體報導團隊來訪,2018年12月1日當晚將在網路進行直播,全亞洲預計超過百萬人點閱收看。 

活動詳情請上活動官方粉絲團 www.facebook.com/AFAasiafashionaward


(圖:凌時差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