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1日 星期二

ELLE Wedding 秋冬號封面之星 劉品言 愛的選擇與自由 Free to Love

2023.11.21

從14歲出道的Sweety少女,到《華燈初上》的苦情花子,我們一路見證劉品言在表演上的蛻變。但在愛情裡,歷經幾番跌跌撞撞的她, 這些年逐漸明白甚麼是最適合自己的樣子。無論結不結婚,擁有愛的選擇與自由,才是最實在的幸福。

2023簡單生活節 精彩盡出 張震首度獻聲 領陳以文、桂綸鎂、張孝全、許茹芸和鳳小岳現場「說」給你聽

2023.11.21

即將在12/2、3舉行的 2023 簡單生活節秉持著「Everything Is Possible」的理念,隨著時代與科技演進,每一屆的簡單生活節均有不同的巧妙設計,讓前來現場的觀眾在身心靈上都能獲得不同的滿足,今年除了有40組以上的音樂演出,更特別的加入了「說書」舞台,由張震領軍,陳以文、桂綸鎂、張孝全、許茹芸與鳳小岳都會用「說故事」的方式來表現「聲音」轉化的迷人之處,這也是張震在推出《格事話》有聲書之後,首次登上舞台公開說故事,有劇劇多年的深硬功底,光是一句話就能「說」出不同語法、不同表情,到時現場的詮釋令人期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