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ASIA FASHION AWARD 2019 亞洲時尚大賞正式登場 男神反町隆史.金鐘視后賈靜雯 台日韓藝人眾星雲集



2019.11.30

2019亞洲時尚大賞「ASIA FASHION AWARD 2019 in TAIPEI」,是一年一度的時尚盛會,台北中正紀念堂民主大道前,搭建高約15公尺、全長約100公尺的巨大特設空氣巨蛋,今年亞洲最受矚目的夜晚,正式登場。

戲劇新演員陳廷軒生日開唱,一圓歌手夢 好友吳承洋驚喜上台送蛋糕,卞慶華招待三天二夜沖繩郵輪行

2019.11.30

個性傻白甜,被粉絲封為「國民甜點」陳廷軒手作甜點糖果贈粉絲,卞慶華趁陳廷軒餵食偷咬手指頭,直呼「有點鹹」

新生代男星陳廷軒,今日(11/30)舉辦「陳廷軒KENNY Birthday Party」生日派對,慶祝22歲生日,現場吸引400位粉絲到場,跟偶像開生日Party,還有粉絲遠從國外來台,跨海送上祝福。

第十屆Red Bull 3Style世界DJ大賽 台灣冠軍DJ出爐

2019.11.30

全球頂尖 DJ 齊聚展現選曲、刷碟功力與舞台渲染力的音樂殿堂Red Bull 3Style世界DJ 大賽台灣決賽於台北Klash Taipei盛大登場。本屆台灣決賽競爭相當激烈,不僅有曾奪下台灣冠軍頭銜、強勢回歸的DinDinDinPei、實力強勁的歷屆決賽常客Afuro George, DJ Questionmark, T-Time、初次入選參賽的唯一女DJ Jova經評審Four Color ZackShintaroJ. EspinosaDJ Afro評選下,最終由DinPei以整體高水準的技巧、流暢的選曲和用音樂說自己的故事感動群眾,成功獲得評審青睞,奪下第十屆Red Bull 3Style台灣冠軍,將代表台灣前往莫斯科登上世界總決賽舞台,正面迎擊來自世界各地的DJ高手們的挑戰,爭奪世界冠軍頭銜!

催淚天后「崔智友」 首度在節目高調放閃

2019.11.30

韓國女星崔智友因《冬季戀歌》奠定「偶像劇女王」的地位,但近年來因參與韓綜《花漾爺爺》的拍攝,卸下高冷的女神形象,讓觀眾驚喜發現她直率又傻懵的真實反應,更因此圈粉不少!尤其當時還單身的崔智友,與李瑞鎮在節目中吵出火花,在一起的傳聞不斷……儘管崔智友後來與圈外人結婚但向來低調的她難得不怕另一半吃醋,出演堪稱「史上最甜戀愛實境秀」《我耳邊的糖果》,期待再譜《冬季戀歌》!崔智友與匿名密友「糖果」一同浪漫遊布拉格,戀愛甜滋滋。在節目中,她面對「曖昧關係」的嬌羞模樣,讓粉絲驚呼:「女神戀愛的樣子太可愛!」並拍手期待看到更多崔智友從未曝光的真實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