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5日 星期一

蔡依林代言tokuyo Mini玩美椅Plus 無重力搖籃模式及3D手感讓Jolin直呼好舒服

天后蔡依林專屬的舒壓神器tokuyo Mini玩美椅Plus新上市(左:tokuyo董事長粘振雄)
2018.11.05

工作?夢想?親友嘮叨?哪一個是蔡依林最想避而遠之的壓力?蔡依林在tokuyo Mini玩美椅Plus代言廣告中,詮釋出現代人各種壓力的來源,也再次分享「壓力,是人生最好的按摩」,原來天后蔡依林專屬的舒壓神器具有無重力搖籃模式及3D手感按摩功能,能輕鬆將生活中巨大的壓力變Mini,而蔡依林在記者會現場也分享平時最喜歡先泡澡15分鐘再坐上按摩椅,讓全身肌肉徹底放鬆,讓Jolin直呼好舒爽!

三上悠亞領軍HONEY POPCORN 親手做料理 浪漫甜蜜討好粉絲

「蜂蜜爆米花 HONEY POPCORN」:松田美子、三上悠亜、櫻萌子親手製作鬆餅料理
2018.11.05

日本偶像女團「蜂蜜爆米花 HONEY POPCORN」,現身KKBOX總部,受邀參加 KKBOX 舉辦的KKBOX Prime 會員專屬的福利活動,現場大展廚藝,親手製作鬆餅給 KKBOX Prime 會員,4位幸運粉絲陪女神度過一場浪漫的早午餐約會,有沒有這麼浪漫。

受助小朋友獻上壽桃給女神 現場唱生日快樂歌為她慶生 池端玲名入境隨俗吃壽桃

受助小朋友獻上壽桃給女神池端玲名 現場唱生日快樂歌為她慶生
2018.11.05

演藝事業橫跨歌唱、戲劇、電影的日本超模藝人池端玲名相隔四年終於要在12月初發行<池端玲名>同名寫真迷你EP,所屬的經紀公司碧麒沃客特別在她11/5生日當天舉辦預購起跑記者會,宣佈同名寫真迷你EP將於12/1發行,而EP銷售所得也全數捐贈紅心字會,替幫助弱勢兒童募集三餐餐費。記者會現場還演唱中文新歌「一百」,而在生日當天回歸歌手身分重拾麥克風,對池端玲名來說可說別具意義,她表示:「這張寫迷你EP不僅是我的生日禮物,也是我在台灣工作、生活四年的生活寫照,希望大家會喜歡!」

阿杜北京發片記者會 吳克群情義相挺站台 親送花生鼓勵阿杜「我不該躲」後「多多發聲」

吳克群送上一籃花生給阿杜,預祝多多發聲、再生一胎(圖:種子音樂提供)
2018.11.05

亞洲情歌王阿杜5日在北京舉辦新專輯「我不該躲」發片記者會,好朋友吳克群即使為電影處女座奔波忙碌,但為了力挺”躲了很久的好朋友再次回歸歌壇,他還是抽空現身為阿杜站台,送上一籃精心挑選的花生,巧妙取其諧音鼓勵阿杜「多多發聲」,祝福阿杜發片成功並持續唱出更多打動人心的好歌。

回歸演出《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高慧君妙回:「終於可以漂亮登場」

鄭人碩帶領另外兩位演員張書偉與高慧君,一同現身北巡武德宮參拜黑虎將軍預祝電影大賣(圖:公關提供)
2018.11.05

台灣影史最賣座的正宗恐怖系列電影《紅衣小女孩》推出全新外傳故事《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再度將台灣家喻戶曉的恐怖「人面魚」傳說搬上大銀幕!全新陣容找來金穗新銳導演莊絢維執導,徐若瑄、鄭人碩領銜主演,將於11月23日全台盛大上映!為了替即將上映的《人面魚》造勢,上周六(3日)男主角鄭人碩帶領另外兩位演員張書偉與高慧君,一同現身北巡武德宮參拜黑虎將軍預祝電影大賣!扮演神明乩身有許多細節要注意,電影中鄭人碩的手勢及手印都是來真的!為確保劇組安全,道長叮嚀他必須「吸」一下解印,「這手印真的會吸引周遭好兄弟過來,若是無意間傷到很厲害的靈體就完了!」此外,《紅衣2》飾演關鍵性角色林美華高慧君在《人面魚》正式預告中驚喜現身後引發網友熱議,今日受邀出席電影造勢,大讚鄭人碩演技好且爆發力十足,很期待可以挑戰情侶戲,「和他演吵架戲一定很過癮!」最新電影《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花絮-凶宅篇:https://reurl.cc/4ybb3

苗栗縣卓蘭石虎生態趣味路跑 邀請闔家大小一同健康運動抽好禮

2018.11.05


苗栗縣卓蘭鎮公所將於11月10日(六)在卓蘭國小舉辦「第三屆卓蘭大安溪流之美暨石虎生態路跑系列活動」,並於路跑賽事結束後,加碼舉辦同歡晚會,適合闔家大小一同參與,不僅富有教育意義,更可以透過趣味路跑欣賞大安溪自然之美,度過精彩豐富健康又充實的一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