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5日 星期一

三上悠亞領軍HONEY POPCORN 親手做料理 浪漫甜蜜討好粉絲

「蜂蜜爆米花 HONEY POPCORN」:松田美子、三上悠亜、櫻萌子親手製作鬆餅料理
2018.11.05

日本偶像女團「蜂蜜爆米花 HONEY POPCORN」,現身KKBOX總部,受邀參加 KKBOX 舉辦的KKBOX Prime 會員專屬的福利活動,現場大展廚藝,親手製作鬆餅給 KKBOX Prime 會員,4位幸運粉絲陪女神度過一場浪漫的早午餐約會,有沒有這麼浪漫。

三位女神親手製作鬆餅的同時,也透漏了自己的廚藝,三上悠亞笑著說:『從小就很會討好異性,做過情人節巧克力,也為男友做過漢堡肉等等』,櫻萌子則是不太會做料理,松田美子則常跟媽媽一起做菜,現場她在製作鬆餅材料時,可是有模有樣的。三人還試吃了一口親手製作的鬆餅麵糊,現場驚訝聲四起,三位女神的魅力果真不同凡響。接著壓軸戲上場,三位女神都各自餵粉絲吃鬆餅,其中一位男粉絲,還害羞到臉超紅的,現場笑聲不斷。在今天訪問的最後,三人還跳了最新中文單曲的舞步,讓現場的粉絲跟KKBOX的男性工程師們引起不少的騷動。

由於上個月來台開唱,成績不錯,這次為了準備發行新中文單曲 Pretty Lie】來台暖身,三人透漏學中文真的好難,尤其三上悠亞說英語跟中文都有捲舌音,真的不好學;櫻萌子則是覺得中文比韓文還難上個幾倍;松田美子則是三位中對中文最有興趣,之前就有開始接觸中文。這次旋風式來台,不只參加了KKBOX的午餐約會,還有一連串的專訪活動,請密切注意HONEY POPCORN相關消息。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