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5日 星期一

苗栗縣卓蘭石虎生態趣味路跑 邀請闔家大小一同健康運動抽好禮

2018.11.05


苗栗縣卓蘭鎮公所將於11月10日(六)在卓蘭國小舉辦「第三屆卓蘭大安溪流之美暨石虎生態路跑系列活動」,並於路跑賽事結束後,加碼舉辦同歡晚會,適合闔家大小一同參與,不僅富有教育意義,更可以透過趣味路跑欣賞大安溪自然之美,度過精彩豐富健康又充實的一天。


    石虎生態趣味路跑活動分3組別報名,包括12公里的健康運動組、6公里的親子同樂組及我愛石虎組,報名費依序分別為新臺幣500元、300元、250元。路跑賽事預計從卓蘭國小起跑,南沿苗140縣道,讓參加路跑的民眾在健康運動之餘,還可以飽覽大安溪沿岸美景,卓蘭鎮公所更設計了我愛石虎紀念衣、可愛石虎毛巾等好禮,送給參與路跑活動的民眾!

   本次路跑活動結束後,卓蘭鎮公所更在活動主會場加碼舉辦同歡晚會,除了安排多樣精彩演出節目外,更準備了豐富的摸彩禮在現場送給參與活動的民眾以及一同共襄盛舉的在地居民。

   卓蘭鎮公所表示,這次活動將保育議題、在地特色與健康運動相互結合,就是希望讓參與的民眾藉由休閒路跑欣賞純淨無瑕的自然美景,喚起民眾的保育意識,並深入了解卓蘭的自然之美,期望透過活動的舉辦,讓大家持續關注石虎保育及水資源保育的議題與重要性,進而營造友善環境,讓石虎保育、生態保護達到預期的目標。
活動詳情請見活動網站:http://bit.ly/2yo2Hn8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