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1日 星期一

台灣快艇衝浪選手陳美彤守住台灣主場 奪得歐美澳職業賽快艇衝浪兩項雙金!

2019.10.21

台灣快艇衝浪選手陳美彤兩週前才從美國參加完WWA世界滑水總會舉辦的Nautique Masters Wakesurf Championships快艇衝浪年度大師冠軍賽,為台灣贏得Master Women Surf銀牌回台,馬不停蹄力挺台灣自家土地賽事《2019歐美澳職業賽CTWSA TAIWAN OPEN 台灣公開賽 - CWSA SILVER LEVEL》此為寬板滑水及快艇衝浪兩項水上運動之合併賽事,奪得快艇衝浪Master Women Surf及Master Women Skim兩項雙金!12歲女兒陳宥蓁則以青少年選手身分參加寬板滑水項目,獲得銀牌!

大勢韓團VICTON出道三週年展開首次亞洲巡迴 12月14日成員生日襲台會粉絲

2019.10.21

2016年11月9日出道的韓國人氣男團VICTON下月將迎來出道三週年,過去曾推出《俉月哀》、《Remember Me》、《Unbelievable》、《I’m Fine》、《What time is it now?》多首主打歌,向大眾呈現VICTON的多重魅力,清新活潑的路線抑或成熟深情的曲風亦能駕馭自如,穩重實力為他們帶來眾多「愛麗絲」(VICTON官方粉絲名稱)的喜愛和支持。

《海獸之子》手繪動畫擄獲廣大粉絲 竟出自原著五十嵐大介之手

2019.10.21

92屆奧斯卡日前公佈即將角逐最佳動畫長片的片單,多達32部電影創下歷年最高紀錄,其中《海獸之子》與《天氣之子》紛紛代表日本出征,堪稱日本「雙子殺手」!《海獸之子》由日本金像獎動畫團隊STUDIO 4℃打造、《哆啦A夢》劇場版導演渡邊步執導,集結蘆田愛菜、蒼井優、石橋陽彩、浦上晟周、稻垣吾郎等黃金卡司配音,不僅獲得日本權威媒體盛讚:「絕美讓人屏息!」在台灣上映更擄獲大批粉絲,影迷表示:「畫面美到哭倒在戲院了。」、「意猶未盡,感動只能意會不能言傳!」、「準備衝二刷!」而電影監製田中榮子還特地來台出席台中國際動畫影展,與台灣粉絲分享幕後故事,讓電影魅力持續發燒!

SAHNE紗奈潤澤乳霜嶄新登台 代言人李佳穎亮麗登場 攜手9位品牌好友團驚喜現身祝賀

2019.10.21

日本衛采製藥隆重發表全新外用乳霜品牌,也就是暢銷日本超過六十年新世代潤膚保養品牌《SAHNE紗奈®》,以獨一無二的配方成分,全面呵護愛美女性由臉龐到全身的每一吋肌膚。活躍於戲劇界的超人氣女星李佳穎以品牌代言人身份亮麗登場,完美展露水嫩細緻的膚質與甜美迷人的笑顏,並與此次特別遠洋來台的日本衛采製藥執行董事兼hhc事業部總裁金澤昭兵先生,以及台灣衛采製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曾志揚先生,共同揭開SAHNE紗奈亮眼登台的序幕,此外,同步釋出首波SAHNE紗奈形象兩支廣告,更是吸睛百分百。值得一提的是,Chocola BB特派 9位品牌好友團以走秀方式,別出心裁地應援此次活動並獻上祝福,喜迎SAHNE紗奈加入衛采的大家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