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1日 星期一

大勢韓團VICTON出道三週年展開首次亞洲巡迴 12月14日成員生日襲台會粉絲

2019.10.21

2016年11月9日出道的韓國人氣男團VICTON下月將迎來出道三週年,過去曾推出《俉月哀》、《Remember Me》、《Unbelievable》、《I’m Fine》、《What time is it now?》多首主打歌,向大眾呈現VICTON的多重魅力,清新活潑的路線抑或成熟深情的曲風亦能駕馭自如,穩重實力為他們帶來眾多「愛麗絲」(VICTON官方粉絲名稱)的喜愛和支持。今年年中VICTON的勝宇(韓勝宇)及秉燦(崔秉燦)於韓國節目《PRODUCE X 101》中亮眼的表現而成為話題中心,因此讓團隊的名字再次得到大眾注目。VICTON上月底以六人體制於首爾舉行了粉絲見面會,全席火速售罄,「大勢」團體之稱得到認證。早前所屬公司更宣佈VICTON將乘勢展開首個亞洲巡迴演出,攜粉絲見面會到訪東京、大阪、曼谷、馬尼拉等地區,而台北亦「榜上有名」,成為本次亞洲巡迴的其中一站,讓台灣愛麗絲們相當驚喜。今天主辦單位DSHOW宣佈將於12月14日(六)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VICTON 1ST ASIA TOUR <VOICE TO ALICE> IN TAIPEI」,見面會當天也是成員許燦的24歲生日,因此台北場消息公佈後,粉絲們均大呼期待。

VICTON上月底於首爾舉行時隔近一年的粉絲見面會,作為以六人體制踏上舞台的首次官方活動,雖然勝宇因成為了限定組合X1的成員而暫時缺席VICTON的活動,但六位成員均表示會一直把勝宇的應援放在心上,以更努力的姿態去填補勝宇的空位,等待他的回歸。成員們之間的深厚感情讓現場粉絲無一不為之感動,場面溫馨。VICTON在粉絲見面會上除了演唱多首團體歌曲之外,更一如以往為粉絲準備了特別舞台,成員們以外國歌曲《GANGSTA》作為選曲並編上舞蹈演出,帶來了震撼的視覺效果,引來粉絲熱烈迴響,全場尖叫聲不斷。見面會後VICTON的特別舞台演出片段更在推特上獲得《GANGSTA》原唱歌手柯蘭尼轉載,讓VICTON成員們受寵若驚,留言表示難以置信及榮幸,成為一時熱話。

VICTON除了忙於籌備亞洲巡迴之外,正處於「大勢」的他們亦不敢怠慢,早前宣布下月將會發表新作品,並以全新形象回歸,引發大眾期待。首次到訪台灣的他們屆時是否在粉絲見面會上表演新曲舞台,以及準備特別演出送給台灣愛麗絲們,令人引頸期盼。活動相關資訊請留意DSHOW臉書。

(圖:D.SHOW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