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6日 星期一

阿沁彌補愛妻花花,贈一克拉鑽戒,慶祝結婚紀念日

2022.12.26

歌手阿沁,選在聖誕節期間,在「舒服生活」舉辦個唱,吸引不少歌迷到場觀賞;演唱會上,還串通老婆花花的閨蜜好友鮪魚徐瑋吟,製造抽聖誕禮物的橋段,讓花花抽到阿沁所準備的禮物「一克拉鑽戒」,阿沁現場還單膝下跪對花花說出愛的告白,並且親自為她戴上婚戒,兩人也應現場觀眾要求,上演嘴對嘴接吻示愛,讓花花感動不已。

浩角翔起雙重唱 賣力為寒士高調發聲

2022.12.26

十二月是一年當中最溫馨的月份,然而寒士吃飽30活動善款卻像入冬後的天氣一樣冷冷清清。長期關懷弱勢的藝人浩子、阿翔深知公益募款艱鉅,今(12/26)特響應人安邀約,任「第33屆寒士吃飽30」愛心大使,開場便為寒士展現歌喉,並獻上年菜佳餚,希望能為寒士守住新年的第一餐,更盼能拋磚引玉邀請社會大眾一同來關心寒士,支持人安基金會寒士吃飽30送禮活動。

阿Ken力拱薔薔和他「交往」 男藝人連說兩次「我不配」

2022.12.26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明(27日)晚9點播出「寧願不接通告也不想看到你!跟你同台真的痛苦得要命」,節目中藝人海產坦言不想和薔薔同台:「我講話算快了,但聽完薔薔講話會躁鬱症,她快到我沒辦法仔細聽她到底在講什麼。」也有其他來賓認為薔薔鋒芒太露,焦點總在她身上:「和她同台很難有鏡頭,60分鐘的節目,她1個人就講了30分鐘。」薔薔一聽嗆辣反擊:「自己不專業關我什麼事?靠人人倒靠自己最好,像我莫名其妙的事情都會遇到,所以我講的東西也會比較多,而且我講的故事都是真的,比假的還有趣,然後我配合度又高,物超所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