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6日 星期一

阿沁彌補愛妻花花,贈一克拉鑽戒,慶祝結婚紀念日

2022.12.26

歌手阿沁,選在聖誕節期間,在「舒服生活」舉辦個唱,吸引不少歌迷到場觀賞;演唱會上,還串通老婆花花的閨蜜好友鮪魚徐瑋吟,製造抽聖誕禮物的橋段,讓花花抽到阿沁所準備的禮物「一克拉鑽戒」,阿沁現場還單膝下跪對花花說出愛的告白,並且親自為她戴上婚戒,兩人也應現場觀眾要求,上演嘴對嘴接吻示愛,讓花花感動不已。

阿沁表示,12月27號是我跟花花的結婚紀念日,八年前,我那時唱Beautiful Love跟她求婚,但我總覺得我虧欠她,當時我的事業也正在打拼中,生活中有百分之九十五的時間都放在工作上,把所有的錢也都拿去投資開公司、辦演藝學校,連辦婚禮、婚戒都是簡單的那種,感謝老婆的犧牲與付出,把家庭、孩子及讓我可以專心打拼事業,讓我覺得這八年的努力,讓我的事業有些成績,也穩定了,所以我覺得我欠她一個戒指,才設計安排這場愛的驚喜。

花花說,因為最近有點小感冒,原本是不會到場,想在家休息,驚喜差點就破局。全靠鮪魚徐瑋吟的精心策劃,不斷用連番攻勢把我逼來現場,鮪魚還說要我來陪他一起主持抽獎環節,看到戒指時,我真的是超級傻眼的,因為以前阿沁每次設計驚喜橋段,都會被我發現,這次算是他第一次成功瞞過我。阿沁也說,鑽戒是搬出私房錢買的,二個月前就請好友設計師討論,從海外訂製鑽石裸鑽,再設計成花花喜歡的花紋形狀組成戒台,總花費的價格30多萬。花花則是在一旁說,原來你有藏私房錢,看來我得要回家好好來查帳一下。

近期,阿沁也替紅心字會打造年度公益主題曲,歌曲將由花花、鮪魚及三位曾經都出過專輯的歌手共同演唱,至於還有誰呢?他也先賣個關子,神秘一下。而花花、鮪魚更是第一次為愛獻聲,阿沁說,進錄音室時,原本以為可能會要花很多時間錄製,沒想到卻比預期的順利,鮪魚的聲音很甜美,滿分10分,我給她8.8分;也稱讚老婆花花的聲音是唱進心裡的那種聲音,是會讓人感覺很溫暖的。

(圖:紅心字會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