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6日 星期一

浩角翔起雙重唱 賣力為寒士高調發聲

2022.12.26

十二月是一年當中最溫馨的月份,然而寒士吃飽30活動善款卻像入冬後的天氣一樣冷冷清清。長期關懷弱勢的藝人浩子、阿翔深知公益募款艱鉅,今(12/26)特響應人安邀約,任「第33屆寒士吃飽30」愛心大使,開場便為寒士展現歌喉,並獻上年菜佳餚,希望能為寒士守住新年的第一餐,更盼能拋磚引玉邀請社會大眾一同來關心寒士,支持人安基金會寒士吃飽30送禮活動。

  浩角翔起以親自為寒士吃飽30活動改編歌詞的歌曲「紅包500不嫌少,年禮600剛剛好」入場,在歡樂的氣氛中邀請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更在活動現場以專業美食主持人的身分介紹年禮內容:浦燒鯖魚、櫻花蝦米糕、人參糯米雞、富貴滷蹄花、五福嫩骨煲、精選豬肉鬆及黃金白菜滷,一共七道年菜加上一份紅包,並獻上給寒士阿興享用,農曆年前,更祝福每位寒士都能夠吃飽飽,過好年。

耳順之年的阿興,從前為計程車司機,因車禍導致腦出血留下了無法根除的後遺症,在醫院檢查的三個月期間也花光了身上所有的積蓄,家人不願照顧變將阿興遺棄在路邊…在市府轉介至平安站安置後,經站長協助,漸漸恢復體力,慢慢地阿興也能幫忙站上簡易的清潔工作,阿興表示:「謝謝人安的協助,希望未來有機會還能靠自己的力量重新自立、回歸社會。」

連續辦理30年的寒士吃飽30尾牙活動,今年籌備初期因遇新一波變種病毒的疫情爆發,在許多不確定的因素下,僅能決定仍採以年禮親送到街(家)的方式辦理。人安全台各地平安站,為了常年服務的寒士、街友、單親媽媽皆能感受年節氛圍,無論用送到家、夜訪送到街、送到攤等方式,都會將年禮送到服務個案的手上。邀請社會大眾認捐年禮經費與紅包,讓溫情滿人間,祝福寒士朋友們新年平平安安。愛心專線:02-2836-1600。劃撥帳號:19695227(戶名:人安基金會,備註:尾牙小組)。
愛心連結: https://reurl.cc/MXGDnK

(圖:人安基金會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