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4日 星期日

草爺、超艾夾揪女神許維恩、蔡允潔、徐芷奇(敲敲)、網紅陸子玄、歌手筠婷 陪伴弱勢家庭兒童同樂,募集學童禮物、生活物資

超艾夾、筠婷、陸子玄、草爺帶孩子玩娃娃機同樂
2021.04.04

清明連續假期,百萬youtube「含羞草日記」草爺、超艾夾,從4/1起一連四日,號召藝人許維恩、蔡允潔、徐芷奇(敲敲)、網紅陸子玄、歌手筠婷,一起做公益,帶著紅心字會的弱勢家庭、兒童一起遊玩,替孩童募集兒童節禮物、為貧困家庭募集生活物資;還帶著獨居長者,一起進劇場觀賞由當代傳奇劇場,為期3天推出「傳奇風雅‧伍」吳興國等人所主演的京劇四郎探母等戲碼。草爺表示:原意是即便遇到連續假期,我們也要讓愛心不間斷。雖然發生了令人難過的台鐵意外事件,我們該做的還是要繼續。

One-Forty 最「混」音樂節今登場! 舒米恩獨家造型現身 美秀集團〈做事人〉金曲壓軸

混(Mix)音樂節以東南亞文化時尚走秀驚喜開場,與台下多元族群背景的參加者共同合照。
2021.04.04

台灣每年都有許許多多的音樂慶典,公益團體 One-Forty 所發起全台第一場東南亞移工和台灣樂團共同打造「混(Mix)音樂節」,今(4)日正式登場!由舒米恩、美秀集團與印尼搖滾樂團 Uni Band 首度同場演出,堅強陣容吸引逾千人參與,三組樂團融合了印尼語、阿美族語、閩南語、華語等多元聲音,現場觀眾直呼「聽不懂」卻非常有教育意義!One-Forty 也邀請現場民眾,不分國籍一起為台鐵太魯閣事故祈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