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3日 星期一

陳德容山中森林過生日

2021.05.03

電影山中森林自四月中旬就開始進行如火如荼的拍攝 ,不但擁有強大的卡司,更請來瓊瑤女神陳徳容參與幕前幕後的拍攝工作,陳德容表示:自己不能只是像以前拍電影的時候演戲就可以,自從擔任山中森林的聯合製片人後,更覺得自己的責任越大,自從四月中開拍後,陳徳容不但投入很多時間在研究山中森林的劇本及揣摩招待所老闆娘這個角色之外 ,更親力親為的投入現場製片工作,甚至連自己的生日都在片場度過。

千荷田蔬食百匯涮涮鍋 新北首店開張 健康蔬食自助吧 引爆土城火鍋燎原

 

2021.05.03

米塔集團日式鍋物吃到飽「千荷田蔬食百匯涮涮鍋」,主打小農契作有機新鮮季節蔬菜、包羅萬象野菜自助吧,採用有機現摘蔬菜其營養價值為耕種的100倍以上,全面滿足新北市消費者為追求健康的蔬菜飲食需求。於5/3進駐土城家樂福店,為品牌全台第三家門市、新北首店,亦是米塔集團第120間分店。千荷田蔬食百匯涮涮鍋首店進駐高雄夢時代,創下訂位率高達70%為全台餐飲業鍋物類最高,假日沒有事先訂位現場絕對吃不到的盛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