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8日 星期日

觀眾引頸期盼《尋找湯德章》電影群眾集資計畫響應好評加時延長

2024.02.18

全新紀錄片《尋找湯德章》由曾經拍攝《灣生回家》的導演黃銘正攜手連楨惠導演,耗時5年深入挖掘與製作,即將於3月15日上映,電影也於年前在「嘖嘖」網站展開募資計畫,獲得了廣大的迴響與支持,目前累計已超過百位民眾支持,除了收到網友留言鼓勵,一同關心台灣土地的故事,還接到許多觀眾包場詢問電話,為了響應觀眾引頸期盼,募資計畫更決定加長時限至於3月3日,片中跨越70年的記憶,娓娓道來在地所發生的歷史,並特別聚焦於被遺忘的人權律師湯德章,期盼延續募資熱潮,推動更多觀眾探尋自己的鄉土。詳情請上募資網站:https://r.zecz.ec/FVru。

杜拜之旅遭酸「嫁給錢」 楊晨熙親吐34萬旅費自己買單

2024.02.18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19日)晚10點播出「到底是要問幾遍?今天講完以後再問你給我試看看」,藝人哈孝遠曾被爆料大鬧多倫多機場,還遭指藉老婆職務硬搭商務艙:「我覺得這個爆料者蠻業餘的,講一堆不可能發生的事,在歐美的機場,你一咆嘯航警馬上來,再來這班飛機是從多倫多飛回台灣,裡面一堆台灣人,如果真的在那邊鬧,我早就被拍下來了。」而哈孝遠也還原整件事的經過:「眷屬票要等到關櫃後,確定有空位才有資格拿票,那我們也確認確實有空位,但地勤說因為他們有額外載一些貨,所以可能有載重問題上不了飛機,但我等到最後他還是有給我登機證,那就表示這一切都沒問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