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日 星期三

香港殭屍先生「錢小豪」造訪雲林縣大埤鄉北極殿 百年國寶文物「木乃伊柯象」與台版殭屍先生「柯象」初次見面

2019.05.01

1985年港片《暫時停止呼吸》引爆港、台殭屍熱潮,林正英、許冠英、錢小豪因此爆紅,堪稱最經典的殭屍始祖。香港影星錢小豪與「含羞草日記」草爺及「在不瘋狂就等死」游否希,為紅心字會展開為期十六天的公益環島,抵達雲林縣大埤鄉北極殿,親眼見到工作人員口中所說的台版「殭屍」也是台博館典藏,有百年國寶文物「木乃伊柯象」,這也是因拍攝殭屍片始祖,席捲全亞洲的錢小豪,首次親眼看見真正的殭屍,上香擲筊獲同意,有緣近距離與柯象合影。

洋朵義式廚坊進駐信義商圈 打造異國美食饗宴! 洋朵義式廚坊–微風松高店 05/01 隆重開幕

2019.05.01

【米塔精神 深耕餐飲】
『米塔集團』--餐飲事業的魔術師,擁有超過30年的餐飲直營店經驗,旗下十大品牌--洋朵義式廚坊、洋城義大利餐廳、米塔義式廚房、米塔手感烘焙、集客人間茶館、神田日式串燒食堂、千荷田日式涮涮鍋、米塔黑糖、米塔石頭火鍋、大河屋。發展多元且豐富的餐飲市場。至今年為止,已拓展超過80多家分店之規模,預計於2020年擴大展店至100家直營門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