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4日 星期四

法國專業調香X胺基酸修護X植物精油滋養 「滿芬女神」ELLA陳嘉樺自帶香的關鍵秘訣

2024.03.14

ELLA陳嘉樺爽朗幽默的個性讓她在演藝圈有著好人緣高人氣,日前更推出睽違九年的全新個人專輯《BAD HABITS》,聲勢來到新一波高峰,不僅工作狀態大好、顏值狀態完美,連整個人都散發陣陣女神香氣。在白色情人節(3/14)當天化身「滿芬女神」出席「Elastine 伊絲婷奢華香水系列」新品活動,從「頭」開始大方分享極致髮香的秘密,透露如何從髮梢間釋放迷人氣息,同時修護髮絲  !

婆媽男神台語歌手陳孟賢首跨界 世腎日化身「愛腎大使」

2024.03.14

今(2024)年3月14日為「世界腎臟日 World Kidney Day」,據台灣腎臟醫學會去(2023)年發布的2022年台灣腎病年報顯示,台灣洗腎發生率5年來首降!但腎病預防仍舊不能掉以輕心。為喚起大眾重視腎臟健康的重要性,超級紅人榜比賽走紅的台語歌手陳孟賢響應世界腎臟日活動,跨界化身「愛腎大使」,演唱充滿熱鬧秀場氛圍的台語歌曲《出吉治腎轉好運》,輕快曲風令人琅琅上口,同時衛教「護腎五保庇」慢性腎病正確觀念,歌曲及衛教影片已上架至活動網站https://ckd-blessing.com.tw/。

與毛孩享受最療癒的音樂演出! 創作歌手馬念先、鄭宜農3/23 ~ 3/24 「TOYOTA 毛毛總動員」為毛孩開唱

2024.03.14

春浪音樂節首次推出活動子品牌「TOYOTA 毛毛總動員」,打造適合毛孩的音樂舞台,結合毛孩限定運動會、講座、市集,與心愛的毛孩一起享受音樂。

熱血歌手柯有倫首度獻聲隱世餐酒館 美酒美食饗宴聽歌 3/31嗨翻全場

2024.03.14

《隱餐飲集團》旗下最知名的隱世餐酒館永春店,自開幕以來即結合了餐廳、酒吧、夜店、表演空間等元素,整體氛圍充滿傳統東方風情,提供多元的娛樂選擇。除了眾所周知每天都有藝人歌手輪番現場駐唱外,更不定期請來大咖歌手做專場演出。3/31(日)更請來熱血歌手柯有倫專場著唱,是繼郭靜、李佳薇後又一位首度在隱世登台的歌手。

● 將少女的異想世界搬進玉成戲院,阿橘 Ahh G專場《盛裝出oooh席》宣布加場

2024.03.14

去年 10 月拿下臺北音樂不斷電評審團大獎的復古新聲「阿橘 Ahh G」隨即在同年 11 月發行首張專輯《赴宴》,以跳躍感十足的 Disco 為基底,佐以復古合成器聲響。她明亮又華麗的音色,使她同時被音樂媒體「KKBOX」、「耳機裡的新秩序」推薦為必須關注之獨立新秀,也突破嘻哈與獨立音樂的界線,跨界被嘻哈音樂媒體「龍虎門」選為 2023 年12月的新人推薦。並登上喔北搖音樂節、浮現感謝祭、禾火OUT音樂節、河海音樂季、貢寮海洋音樂祭等演出,在音樂節舞台綻放繽紛暢快的音樂能量。

冰球樂團「早安 晚安 好喜歡」2024 Day By Day演唱會 成團11年首次Zepp專場 8月10日 七夕情人節登場

2024.03.14

冰球樂團去年成功地完成台北、高雄、台中、吉隆坡、新加坡、香港,6個城市的巡迴演出。今年成團11年,更向前邁一步,首先將舉辦台北2000人專場演唱會。名為冰球樂團「早安 晚安 好喜歡」2024 Day By Day演唱會,將於今年夏天8月10日七夕情人節,在Zepp New Taipei登場。3月23日上午11:00遠大售票系統正式開賣。

以音樂記錄青春軌跡 公館青少年 GGteens 首張專輯先行曲〈要不要跟我出去走一走〉活力登場

2024.03.14

由台灣大學、師範大學五位熱愛音樂的大學生所組成的樂團「公館青少年 GGteens」,以青春活力的音樂風格和平易近人的形象著稱,在成團兩年的時間內,就於全台各大校園間收穫超高討論度,同時也活躍於各大音樂祭留下演出足跡。

百萬點閱Ponay登Legacy最帶感派對「Forest Night」 揪豪華嘉賓嗨唱粉絲超驚喜

2024.03.14

百萬點閱的原式cover來啦!在網路席捲原式炫風的阿美族歌手Ponay,站上重磅回歸的本土系列演唱會Forest Night舞台帶來精彩的六場演出,昨晚(3/13)首場【Ponay的珠光寶氣包】於台北Legacy炸翻全場,人人跳舞喝酒超開心!Ponay的好人緣邀請到閃亮嘉賓陣容,部落天籟美聲「那屋瓦少女隊」、超帶感嘻哈炫砲「潮州土狗」、YT百萬點閱母子檔「漸覺&姚媽」,現場金曲連發,讓全場粉絲瘋狂尖叫!

夯劇聲優、演員、寶塚女優加盟《北極百貨的秋乃小姐》「聲勢」浩大!

2024.03.14

日本動畫電影《北極百貨的秋乃小姐》改編自鬼才漫畫家西村培的熱門同名作品,講述一間店員全是人類,客人全是稀有動物,光鮮亮麗但又有些神秘的神奇「北極百貨公司」, 新人禮賓員秋乃小姐負責接待「滅絕動物們」各式各樣的需求,貼心地安排相應的服務,解決他們的煩惱。

Coffee Meets Bagel 白色情人節派對正式登台 網紅現場齊聚慶單身者終結孤單!

2024.03.14

曾配對超過 2 億次的線上交友軟體「Coffee Meets Bagel」,致力為全球千萬用戶營造安全環境、建立真實交友關係, Coffee Meets Bagel 的共同創辦人與首席執行長 Arum Kang 來台舉辦盛大白色情人節派對,網紅們齊聚一堂,共同解鎖戀愛密碼,用 MBTI 探索和另一半的天作之合指數!

顛覆傳統按摩枕! 【新上市】OSIM V手暖摩枕 #小V枕 按摩椅級機芯 真人手感 扣肩撥筋

2024.03.14

據調查,肩頸、腰背酸痛是上班族最大痛苦之一,不少上班族網友表示久坐辦公時常腰酸背痛,發文直呼「根本是職災吧…腰真的好痠」、「求救!肩頸痠痛到好厭世…到底該怎麼辦?」比起去按摩館花費昂貴的按摩費用,又不能隨時享受按摩,購入小型按摩器已成為上班族必備的紓壓解方,除了更經濟實惠外,更能時時刻刻享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