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4日 星期四

法國專業調香X胺基酸修護X植物精油滋養 「滿芬女神」ELLA陳嘉樺自帶香的關鍵秘訣

2024.03.14

ELLA陳嘉樺爽朗幽默的個性讓她在演藝圈有著好人緣高人氣,日前更推出睽違九年的全新個人專輯《BAD HABITS》,聲勢來到新一波高峰,不僅工作狀態大好、顏值狀態完美,連整個人都散發陣陣女神香氣。在白色情人節(3/14)當天化身「滿芬女神」出席「Elastine 伊絲婷奢華香水系列」新品活動,從「頭」開始大方分享極致髮香的秘密,透露如何從髮梢間釋放迷人氣息,同時修護髮絲  !

在這個浪漫的日子,ELLA應景的以一襲白色浪漫柔美的造型現身,除了分享秀髮就是感情「滿芬」的關鍵之外,更與現場的大家一起迎接Elastine 伊絲婷在台的11周年。來自韓國、擁有強大科學研發背景的「ELASTINE伊絲婷」領先業界,將香水洗髮精風潮引領進台灣,不僅將「洗髮香氛」和「髮的科學」完美結合,在登台十年間更不斷突破,持續在品牌經典高端香氣之上,結合多樣化機能,針對不同類型秀髮提出養髮對策。今年以全新「春日戀曲-鈴蘭麝香」開啟來台第11年的新篇章,除了在視覺包裝、香氣有令人耳目一新的升級外,在成份上更全新添加17種胺基酸成分以及5種植物油精萃,強化了受損髮絲的修護功能、給予髮絲更天然的營養,並同時滋潤頭皮,讓髮肌獲得最頂級奢華的照護。 

11年前,Elastine 伊絲婷開始在台灣落地發展,自此之後便不斷提升,不管是在成份、香氣、整體質感上,致力提供給消費者更高等級的香氣體驗,就像ELLA在演藝圈的歷程,持續的在每一個面向精進自己,期許自己能有更多新的突破,帶給觀眾及粉絲更多的歡樂與驚喜,ELLA也分享,維持這份活力如同香水系列持久不散的香味般的心得:「出道23年,我總會在工作裡面找到快樂,對於所有事物的好奇跟熱誠永遠是我最好的電池,對於外在,我也努力讓自己的美越來越升級,從最細節的地方開始,頭髮的質感、香氣都是不能漏掉的重點,自體發光的秀髮真的讓吸引力直接高一個等級,我也養髮養出樂趣!」ELLA也說道,不管是在人生或是職涯中,每一個新的體驗都像是養分,讓自己好好吸收這些養分,就可以一直保持在最好的狀態,對頭髮也是一樣,給予更好、更天然的養分,絕對是讓秀髮健康、無時無刻閃著自然光澤的關鍵。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