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4日 星期四

百萬點閱Ponay登Legacy最帶感派對「Forest Night」 揪豪華嘉賓嗨唱粉絲超驚喜

2024.03.14

百萬點閱的原式cover來啦!在網路席捲原式炫風的阿美族歌手Ponay,站上重磅回歸的本土系列演唱會Forest Night舞台帶來精彩的六場演出,昨晚(3/13)首場【Ponay的珠光寶氣包】於台北Legacy炸翻全場,人人跳舞喝酒超開心!Ponay的好人緣邀請到閃亮嘉賓陣容,部落天籟美聲「那屋瓦少女隊」、超帶感嘻哈炫砲「潮州土狗」、YT百萬點閱母子檔「漸覺&姚媽」,現場金曲連發,讓全場粉絲瘋狂尖叫!

昨晚Ponay戴著粉帽配墨鏡熱唱〈鴨鴨〉超蝦趴出場,這首改編自五月天〈派對動物〉的舞曲瞬間點燃台下氣氛,Ponay舉起酒杯對著台下粉絲大喊:「一起把酒杯斟滿,祝大家百年好合!」接著在超炫水晶燈中帶來超嗨夯曲,〈不再回來〉改編自飛兒樂團〈我們的愛〉,Ponay的原民式唱腔,一開口就帶大家走進原始部落。

Ponay的超強嘉賓輪番上場,「那屋瓦少女隊」一登場就帶來部落天籟美聲,讓粉絲一睹實力派快樂少女團體,Ponay的真情告白更讓台上台下笑成一團:「是不是很好聽!我從小聽到大!」緊接著在閃燈中炫砲登場的是「潮州土狗」,魔性歌詞與洗腦旋律炒熱氣氛,兩人在台上的互動彷彿打情罵俏,合唱的〈50元的檳榔〉更讓粉絲陷入沸騰!

Ponay為了準備這次演唱會每天練唱,也和巴大雄一起開直播和粉絲互動,為Forest Night超嗨動感派對全力以赴!Ponay用極富感染力的嗓音,將夜晚的Legacy化身最嗨的部落現場,也向粉絲預告接下來還有台中、台北系列演出,保證嘉賓豪華、絕無冷場、場場精彩,更搞笑喊話:「每場都不一樣!用過的東西就不會再用了啦!」

平常笑料百出的百萬點閱超級母子檔「漸覺&姚媽」作為壓軸嘉賓,和Ponay的有趣互動也讓粉絲笑聲不斷,一曲〈我心已打烊〉帶動全場大合唱。特別活動《我想和你唱》邀請現場觀眾上台合唱,站上週三夜包廂頂點的幸運粉絲和Ponay興奮唱跳〈姐妹〉。排灣族創作歌手舞炯恩擔任神秘來賓,和Ponay合唱新單曲〈大魔王〉,夢幻組合讓粉絲大聲歡呼!

演唱會尾聲,Ponay召喚「Legacy開館至今最會吹的人」,只見他拿起直笛,大吹蕭亞軒的〈表白〉,現場氣氛達到最高點。安可曲Ponay帶來求偶神曲〈要不要來睡我這裡〉以及一連串劉文正組曲,嗨翻Legacy,畫下圓滿句點。Legacy「Forest Night」週三夜節目全系列熱賣中,邀請大家來喝杯酒,一同感受最熱情的音樂現場!


Ponay 【Ponay的週三夜包廂】
2024年3月13日【Ponay的純金項鍊包】(台北)已結束
2024年4月17日 【Ponay的寶貝寶貝包】(台中)熱賣中
2024年6月12日【Ponay的叫我姐姐包】(台北)熱賣中
2024年9月11日【Ponay】(台北) 
2024年10月16日【Ponay】(台中)
2024年12月18日【Ponay】(台北)
地點:Legacy Taipei、Legacy Taichung
售票連結:https://www.indievox.com/activity/detail/24_iv0282532 
更多Legacy「Forest Night」系列演唱會資訊,請參考Legacy粉絲專頁。

(圖:Legacy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