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4日 星期四

入選全明星2 可愛美少女吳心緹現身【Keigo展-我的生活不可能那麼壞】直言最喜歡他

2021.02.04

【Keigo展-我的生活不可能那麼壞】開展半個月以來每日吸引大批粉絲前來朝聖,從2012年開始在IG上發布插畫創作的Keigo,因内容太過有創意和無厘頭,火速爆紅擁有全球百萬人氣,首次來台開展更為台灣創作經典的台北橋機車瀑布、101景觀台、平溪放天燈、九份老街,讓台灣的粉絲大飽眼福,首次來台開展吸引相當多台灣知名的插畫家前往朝聖,馬來貘Cherng、喂,wei、微醺斑比其中,喂,wei也與我們分享到特別喜歡鱷魚和長頸鹿,因為動物身體的特性所造成的困擾,每次看到都會爆笑出來。

謝金晶 陳隨意 謝宜君 向蕙玲 秀廚藝賀年「牛年上菜迎好運」

陳隨意、謝宜君、向蕙玲、謝金晶,分別以「牛轉乾坤春金濟」與「星月繽紛旺金牛」開心拜年! 分別以「星月繽紛旺金牛」與「牛轉乾坤春金濟」開心拜年!
2021.02.04

群星秀廚藝賀年迎金牛!2/4()謝金晶與陳隨意、謝宜君、向蕙玲出席豪記唱片舉辦的賀年活動「牛年上菜迎好運」,四人現身大秀廚藝,搶先賀年!趕在春節前夕,謝金晶與向蕙玲PK陳隨意、謝宜君,分別以賀年料理「星月繽紛旺金牛」與「牛轉乾坤春金濟」開心拜年! 

女孩專屬 PUMA RS-Curve 放膽秀出妳的新曲線 流行天后蔡依林 引領2021美曲新世界

2021.02.04

最懂女孩心的運動領導品牌 PUMA 今年開春特別欽點翻玩高人氣 RS 系列鞋履,為時下女孩們量身打造 2021 最強 RS 系列美曲鞋款:PUMA RS-CURVE,前衛銀白全新配色輝映出潮流底蘊,置入 RS 跑鞋科技舒適大底,結合次世代年輕族群熱愛的流線型厚底設計,搶眼的銀白色反光線條流暢地刻劃過厚底鞋側,多了曲線,PUMA RS-Curve 讓美麗更多變。流行天后 Jolin 更搶先在個人 IG 曝光這款 PUMA RS-Curve 美曲新鞋履,向來有時尚女王之稱的 Jolin 腳踩 RS-Curve 以一身嘻哈率性裝扮引領 2021 美曲新世界。

料理直播小天后─Mei邱馨葦 為愛變身五星主廚☆ 最新食譜書《Mei味限定》,讓家常菜美味升級!

《Mei味限定:家裡就是米其林》料理是Mei與家人的幸福回憶
2021.02.04

《Mei味限定:家裡就是米其林》2/8美味上市
常在FB上分享自己生活大小事的藝人Mei邱馨葦,與前ENERGY成員阿弟育有三名子女。不只在電視節目展現真誠的自己;其直率開朗的個性,也在網路上成功拉近與粉絲的距離,成為親子、媽媽界新一代小天后,一舉一動,都有十萬多名粉絲關注!Mei也常在粉絲頁分享實用又充滿創意的料理,每次直播,都湧入大批留言敲碗「好想吃!」、「請教我們作法!」經過多年醞釀,Mei終於將這幾年為家人做飯的心得與料理食譜,集結成新書《Mei味限定:家裡就是米其林》,分享輕鬆學、輕鬆煮的秘訣。透過單品菜色與萬用便當菜,為家人和自己打造平價且營養的美味餐點!把家變成米其林。

黃子佼與愛妻孟耿如兩人世界,過年期間粉紅窩在家「努力拼樂高,隨緣拚小孩!」

2021.02.04

再過幾天就要過年,有著台灣「鬼才國民主持」美譽的黃子佼-佼哥,百忙中接受LiTV立視線上影視獨家專訪,暢談新春連假預計怎麼度過!雖然新冠肺炎導致不少既定工作與婚禮行程受到影響,但全能的佼哥事業仍是豐收,因此LiTV直問佼哥要給愛妻孟耿如的「紅包規格」大概有多壯觀?佼哥爆笑表示:「我們家耿如是個很有骨氣的女孩,她是不會跟我要紅包的哩!」。事實上,每次佼哥回娘家還可以拿紅包,主要是對傳統孟家來說,佼哥仍算晚輩,因此孟爸爸(岳父)、孟媽媽(岳母)、奶奶,還有姑姑都會包紅包給他,「所以不是我要包,你們都搞錯了,我是去她家拿錢的!」佼哥說。難掩幸福洋溢,足實感受到縱使佼哥在演藝圈地位之高,但私下仍是個大男孩,受到長輩的憐惜疼愛!

《橋牌社2》殺青 路斯明擁抱范宸菲 楊烈氣到拍桌

范宸菲、路斯明
2021.02.04

《國際橋牌社2》日前殺青,第二季除了固定班底楊烈、陳家逵、湯志偉等人,也增添生力軍路斯明、范宸菲擔綱男女主角,拍攝三個月後終於殺青,讓演員直呼不捨。

兄弟鬩牆做公益 翻修雙胞胎前進舊金山 首次挑戰網路購屋大改造 設計最有價值客廳

到底最後鹿死誰手,成為穿復古運動衣爬好漢坡的輸家呢
2021.02.04

身為雙胞胎兄弟,強納森和朱爾的競爭打從出娘胎就已開始,但是沒有任何一次像他們主持的節目《房產兄弟大對決》(Brother vs. Brother)這樣意義非凡!

人安基金會「疫」無反顧送禮到家 讓寒士「街」住幸福 ~ 家有了新的定義

2021.02.04

正值尾牙時節,為溫暖寒士們一年來努力工作卻只能勉強溫飽的辛酸,人安、創世、華山基金會策略聯盟因應疫情影響,無法群聚辦桌改由送禮到家,送禮活動於2021年2月1日全台同步開跑,將於2月9日農曆年前送到服務的寒士朋友家中,人安基金會更啟動夜訪送禮,送到流浪朋友的手中,讓社會大眾對於家有了新的一層的認識,本次發送的年禮內容都是經過細心安排,方便即食吃之外,還可以領到紅包以備急用,讓寒士感受社會溫馨,鼓勵牛年持續努力向上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