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4日 星期四

料理直播小天后─Mei邱馨葦 為愛變身五星主廚☆ 最新食譜書《Mei味限定》,讓家常菜美味升級!

《Mei味限定:家裡就是米其林》料理是Mei與家人的幸福回憶
2021.02.04

《Mei味限定:家裡就是米其林》2/8美味上市
常在FB上分享自己生活大小事的藝人Mei邱馨葦,與前ENERGY成員阿弟育有三名子女。不只在電視節目展現真誠的自己;其直率開朗的個性,也在網路上成功拉近與粉絲的距離,成為親子、媽媽界新一代小天后,一舉一動,都有十萬多名粉絲關注!Mei也常在粉絲頁分享實用又充滿創意的料理,每次直播,都湧入大批留言敲碗「好想吃!」、「請教我們作法!」經過多年醞釀,Mei終於將這幾年為家人做飯的心得與料理食譜,集結成新書《Mei味限定:家裡就是米其林》,分享輕鬆學、輕鬆煮的秘訣。透過單品菜色與萬用便當菜,為家人和自己打造平價且營養的美味餐點!把家變成米其林。
直播小天后Mei邱馨葦升格作家《Mei味限定》2月8日美味上市

小時候吃爸爸的愛心料理,長大後,做菜也是Mei表達愛的方式

為什麼開始做菜?Mei說「吃飯」是幸福的回憶。從學生時代起,Mei一路看著爸爸不論晴雨、不辭辛勞地為自己送便當、替一家子準備餐點;長大後,Mei也將自己對家人的愛,融入料理中。不管是食材選擇、營養的講究,只要新鮮當季,簡單的飯菜就能帶來最多的心意。這樣的互動,在新書《Mei味限定:家裡就是米其林》拍攝過程一覽無遺,疼愛太太的阿弟,天天接送Mei到攝影棚,也幫忙購買食材跟事前的備料。兩位小姐姐更主動照顧弟弟,一家氣氛和樂。Mei則是一邊快速料理,一邊關注孩子們,臨危不亂,儼然是超級媽媽!幸福的畫面讓人羨慕。

《Mei味限定》新書拍攝期間,疼愛太太的阿弟每天接送、還幫忙備料與擺盤,足見兩人的好感情
《Mei味限定:家裡就是米其林》Mei的巧手料理,蒜味鯷魚義大利麵
《Mei味限定:家裡就是米其林》Mei的巧手料理,蔬菜牛肉拌飯(阿弟擺盤)

好友萁萁一句話,Mei忍不住哭了

關於出書契機,Mei表示自己原本很沒自信,若沒有家人、好友和粉絲不斷打氣,可能無法完成這個目標。起先,因為直播料理影片,獲許多粉絲的熱情回饋,希望Mei能出書分享,讓Mei有了寫書的念頭;但完全沒有出版經驗的他,不知從何著手。所幸,好友、也是藝人黃鐙輝的老婆萁萁牽起了出版社的線;從一開始準備資料、面談溝通,都陪著Mei。直到確認出書簽約的那一刻,也是由萁萁親口告知。當天Mei也忍不住流下開心的眼淚。新書拍攝期間,另一位好友——布丁姐姐(陳櫻文)也到場探班,再再展現Mei演藝圈的好人緣!

Mei味限定:家裡就是米其林》將於28日於各大通路、網路書店正式上市。為回應熱情的粉絲們,特別在35日(五)下午3點半於誠品信義店舉辦全台唯一場Mei味限定:家裡就是米其林》新書料理分享會!當日Mei將親自示範兩道書中菜色,並開放互動QA,歡迎到場學習Mei的美味料理,也別錯過和Mei溫馨有趣的互動喔。(詳情請上FB台灣角川books

3月5日於誠品信義店舉辦《Mei味限定:家裡就是米其林》新書料理分享會

購書抽好禮】首刷書腰附精美廚具抽獎券!

抽獎好禮:SILWA西華30公分炒鍋+多功能耐溫鏟,共20組(市價3,980元)、韓國422INC氣炸烤箱,共5台(市價6,990元)

參加辦法:2021331日前(以郵戳為憑)填妥資料後將抽獎券寄回指定地址即享抽獎資格。

(得獎公告處:www.facebook.com/mei0309

 

【活動快訊】全台唯一場!

Mei味限定:家裡就是米其林》新書料理分享會

  期:202135日(五)

  間:15:30-17:00

  點:誠品信義店3F Cooking Studio

主講、料理示範Mei邱馨葦(料理直播小天后)

©Mei邱馨葦、台灣角川

 

以上活動/商品資訊以官網最終公告為主,台灣角川保有最終解釋及增修之權利。

(圖:台灣角川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