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4日 星期四

謝金晶 陳隨意 謝宜君 向蕙玲 秀廚藝賀年「牛年上菜迎好運」

陳隨意、謝宜君、向蕙玲、謝金晶,分別以「牛轉乾坤春金濟」與「星月繽紛旺金牛」開心拜年! 分別以「星月繽紛旺金牛」與「牛轉乾坤春金濟」開心拜年!
2021.02.04

群星秀廚藝賀年迎金牛!2/4()謝金晶與陳隨意、謝宜君、向蕙玲出席豪記唱片舉辦的賀年活動「牛年上菜迎好運」,四人現身大秀廚藝,搶先賀年!趕在春節前夕,謝金晶與向蕙玲PK陳隨意、謝宜君,分別以賀年料理「星月繽紛旺金牛」與「牛轉乾坤春金濟」開心拜年! 

提到過年美食,謝宜君笑稱只要跟老公陳隨意一起做菜,就有想逃跑的衝動!而向蕙玲則對謝金晶的巧手烹調頻頻讚嘆:有妳在,我絕不會餓死啦!此外,趕在過年推出新輯「星兒亮晶晶」,謝金晶笑說去年大家鬱悶好久,趁著新年送上彩蔬料理,色澤亮麗,大家吃得開心又健康,謝金晶並開心表示牛年計畫將斜槓,開寵物鮮食館!而疫情影響,新春演出活動全取消,陳隨意與謝宜君則霸氣的包下大型豪華遊覽車,帶著大家族,全台走春趣!向蕙玲則期待與家人到杉林溪共享芬多精浴! 

金牛年將至2/4()豬哥亮愛女謝金晶、總鋪師歌手陳隨意與老婆謝宜君還有向蕙玲等豪記片歌手紅色造型齊聚,出席「牛年上菜迎好運」賀年活動,向粉絲拜年與PK廚藝獻創意年菜,注重身形的謝金晶與向蕙玲以紅黃紫黑綠等五種色彩蔬果料理「星月繽紛旺金牛」,謝金晶表示集合五種色彩的蔬菜搭配雞肉,讓過年期間的大餐,有了新選項,大家吃了體重少負擔,清清油膩的腸胃,身體有好元氣,除了可口外,更將紫米飯以星星、月亮的造型呈現,非常的賞心悅目呢,向蕙玲則笑說有主廚謝金晶在,我就負責打雜與吃美食的應援!而有總鋪師歌手封號的陳隨意則獻上創意料理「牛轉乾坤春金濟」,祝福大家金牛年都興旺,以牛肉捲為創意,配上金針菇、黃瓜與番茄等蔬果,營養加分又清爽,對於愛吃肉的肉食族而言,這道料理絕對是兼具口腹與健康的最佳絕配! 

而趕在過年推出台語新專輯「星兒亮晶晶」,謝金晶說新專輯以舞曲為主,過去一年來,疫情讓大家都悶壞了,希望趕在開春以舞曲來一掃陰霾,此外,過年期間因為疫情,多場活動演出被取消,謝金晶笑說當下轉念過年當宅女,吃飽睡飽是很幸福的事,謝金晶並開心分享今年元旦到紫南宮還願,順利的求到發財金,更驚喜求到金銀錢母,自己好開心,相信牛年一定會好運連連,新年新希望,在歌唱事業上想斜槓一下,朝多元化發展,經營寵物鮮食館,愛狗成痴的我終於下決心開始構思,希望今年能實現!此外,除夕當天會上山,與哥哥先陪老爸享年夜飯,與老爸聊聊天,讓老爸在天上也能有享有團圓飯! 

總鋪師出身的陳隨意笑說:家中兄弟都很會料理,因此我家的年夜飯都是由男生包辦,女生則是負責清理工作,謝宜君則在一旁直說清理也是很累人的,因此我是他身後隱藏版的大女人,陳隨意則大爆料:老婆謝宜君小迷糊,過往曾有將沙拉脱當沙拉油炸香腸、使用微波爐不慎差點爆炸火燒屋,因此我曾禁令不准她進廚房啦!謝宜君則不平的說:我才怕跟陳隨意同框做菜,因為他很愛碎唸,曾發豪語每天都要教我煮一道菜,一個月就會30道菜,這可把我嚇壞,好像要我調教成名廚,壓力超大,從此以後,只要進廚房我都會找藉口趕快溜走! 

提到過年,陳隨意說過往過年全家都會到國外旅遊,夫妻倆也計畫遊遍五大洲,但今年因為疫情只能被迫暫停出國,因此我租了一部大型遊覽車,大年初二起,大家族一起全台走春趣! 

此外,因應近來疫情再度增溫,過年期間被取消演出活動高達10場,夫妻倆損失近兩百萬元,而在老家彰化經營的中央廚房團膳,也因為疫情避免群聚,原本的團菜改成餐盒,一整年多支出成本就高達300萬元,原本供餐5千份,現在因為疫情變成3千,終結這一年來團膳事業只有打平,利潤歸0,但我仍樂觀看待的苦撐,就省吃儉用啦,過往我們倆也曾苦過,因此沒有不適應的問題! 

而近來也推出新專輯「月娘彎彎」向蕙玲說:因為疫情,過年到元宵節等15場演出都被取消,空出的時間就當充電享受親情的溫馨,感情不急,先放一邊!新春期間會跟家人到廟宇參拜,體驗心靈之旅,也會到南投杉林溪樂享芬多精!

陳隨意、謝宜君、向蕙玲、謝金晶,分別以「牛轉乾坤春金濟」與「星月繽紛旺金牛」開心拜年! 
向蕙玲、謝金晶,準備「星月繽紛旺金牛」 
陳隨意、謝宜君
向蕙玲、謝金晶,一同準備「星月繽紛旺金牛」 
陳隨意、謝宜君料理「牛轉乾坤春金濟」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