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4日 星期四

兄弟鬩牆做公益 翻修雙胞胎前進舊金山 首次挑戰網路購屋大改造 設計最有價值客廳

到底最後鹿死誰手,成為穿復古運動衣爬好漢坡的輸家呢
2021.02.04

身為雙胞胎兄弟,強納森和朱爾的競爭打從出娘胎就已開始,但是沒有任何一次像他們主持的節目《房產兄弟大對決》(Brother vs. Brother)這樣意義非凡!
這是一個預算高達數百萬美元的房屋翻修買賣競賽,房產兄弟強納森和朱爾在節目中一較高下,看誰能用最高價與獲利賣出與團隊協力翻修的美宅,每改造完成房子的一部份,會請來他們熟悉的翻修專家好友前來評鑑選,贏的人有獎勵、輸的人則有懲罰,過程緊張刺激。整棟房子翻修完畢才會知道最後贏家是誰,而這場比賽賣屋的獲利則將全數捐給慈善機構。
TLC《房產兄弟大對決:舊金山灣區》每週五晚上10點TLC旅遊生活頻道首播,一起來看兄弟如何「鬩牆」,打造完美居家。

前進房市熱點舊金山 挑戰網路買房大翻修
《房產兄弟大對決》的遊戲規則是,強納森和朱爾分別買下翻修並出售一棟房產,最後由獲得最大利益的那方獲勝,所有收益都回饋給慈善機構。這次對決地點選在房市熱絡的舊金山灣區。

舊金山是美國房價最貴的城市之一,蛋黃區地段的平均房價是150萬美元,那裡的房子賣得很快,常常還沒正式上市就已賣出,因此這次的翻修作業也跟以往不同,強納森和朱爾兩兄弟必須在網路上沒參觀過房子就買下房子。

最後,強納森在舊金山市郊以遠低於那地區的40萬美元房價買到一棟位在山頂上、占地遼闊的錯層式設計房屋,看似廢棄的外觀顯然好幾年沒人居住。除了擁有山頂美景,這棟四房、三衛的待修屋幾乎一無是處。

朱爾的房子離舊金山市中心更遠,開車到市區約需1小時。不過朱爾認為那是一流的好社區、有高素質學校加分,因此他花了52萬美元買下它,銷售目標鎖定家庭客群。這間房雖然屋況較佳,但後院空間狹窄而且有間臥房是違法增建、無法使用。面對兩棟狀況百出的待修屋,強納森和朱爾將使出渾身解數進行裝修才有勝出機會。

前門客廳翻修賽 裝潢界阿湯哥當評審
這場翻修舊金山灣區房產的競賽,將分客廳、廚房、臥室等數個空間分次進行,每翻修完成一個項目會請到一個(組)TLC頻道受歡迎的翻修節目主持人擔任評審,選出當集優勝者。經過討論,強納森和朱爾決定從給人第一印象的「前門和客廳」翻修起。而首集擔任評審的來賓則是兩人好哥兒們-有裝潢界阿湯哥之稱的史考特麥基維雷。

強納森決定他的山頂房將走環保時尚風,他與團隊首先打掉牆面、拆掉廚房,增加客廳空間,還大刀闊斧移動了前門入口和側窗,並安裝簡潔新穎的嵌入式壁爐,大大提升這房子給人的第一印象。再加上永續軟木地板、簡潔金屬燈具,和賞心悅目的植生牆強調他的環保時尚風格,讓評審一進門就被深深吸引人。

朱爾則將他的峽谷房改裝定調加州現代牧場風,他決定打掉石牆讓客廳空間更寬敞,採用現代化、更小巧的嵌入式壁爐,並將移除煙囪後留下的開口改裝引進自然光的天窗,同時鋪上寬板硬木地板、安裝全新的窗戶,讓房屋價值大大提升,最後以豪華舒適的家具和飾品點綴其中,頓時讓評審身陷抉擇的兩難。

輸家懲罰超勁爆 鹿死誰手精彩可期
到底擔任評審的史考特麥基維雷能否猜出強納森和朱爾各自作品為何?而這次客廳的翻修結果又將鹿死誰手呢?因為輸家可是得接受穿上紅色緊身小褲褲,跑步登上里昂街超陡階梯的超級懲罰。全新系列《房產兄弟大對決》將於TLC旅遊生活頻道播出,想知道強納森和朱爾誰是最後贏家?比賽中又會出現哪些令人發噱的創意獎勵和懲罰?2/12起每週五晚間10點,敬請鎖定TLC旅遊生活頻道。

(圖:TLC旅遊生活頻道提供)
強納森大刀闊斧移動了前門入口和側窗,讓改造後的客廳煥然一新
強納森山頂房客廳裡的植生強讓評審史考特麥基維雷相當驚喜
強納森的改造做法是打掉牆面、拆掉廚房,增加客廳空間
擔任評審的史考特麥基維雷也是位擅長將翻修增值的大帥哥
朱爾和強納森透過網路買下待修的的峽谷房(左)和山頂房(右)
朱爾將他的峽谷房改裝定調加州現代牧場風,改裝後的客廳相當舒適
朱爾的峽谷房讓評審史考特麥基維雷相當驚豔。
朱爾移除石牆煙囪,並開加裝天窗引進自然光
這次對決地點選在房市熱絡的舊金山灣區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