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日 星期三

楊謹華皮膚幼綿綿 宋芸樺大讚嘆:喊不出一聲媽

2019.01.02

福斯媒體集團以電影規格打造台灣原創影集《愛的廣義相對論》(原《緣分・黑天鵝》),推出四部原創故事,繼由莊凱勛、劉品言攜手演出的《最後一戰》拍攝,《明晚・空中見》2日開鏡,宋芸樺將與楊謹華飾演一對相依為命的母女,展開一段跨越時空的親情救援。宋芸樺是第一次與楊謹華合作,心情格外期待興奮,但一見到楊謹華本人,看到對方Q彈細緻的皮膚,讓她很不好意思:「喊不出一聲媽。」

古曜威MV扮演聽障者,發起一分享捐一元!

2019.01.01

暖男歌手【KU古曜威】在TikTok短視頻APP上擁有21萬粉絲,在眾多粉絲的期盼之下於01/01發行個人第二張旅行單曲MyLove一起去旅行〗,當天下午古曜威於西門舉辦了MV首播粉絲見面會,現場許多由台中、高雄特地北上的粉絲,讓現場排隊的人潮從捷運西門站3號出口,一路蔓延到2號出口,許多粉絲不畏風雨耐心地排隊等待,整場簽名見面會更耗時3小時才圓滿結束。

歲末下鑽石雪 羅大佑跨年熱血開唱迎2019 數萬歌迷不畏冰雪追憶青春 與羅大佑大合唱迎新年

2019.01.02

一年一度的跨年夜,許多歌手都在各地開唱,台北跨年夜邀請到多位知名藝人演唱,五月天則在台中辦個人跨年演唱會,羅大佑的個人演唱會「當年離家的年輕人—青春無悔追夢」世界巡迴演唱會,特別選擇在武漢與大家共度跨年夜,演唱會特別邀請音樂大師李壽全擔任演唱會嘉賓,同台飆唱經典1983年紅透半邊天的《一樣的月光》,這首電影「搭錯車」的插曲,由吳念真、羅大佑共同作詞、音樂大師李壽全作曲,是中文流行音樂史上很重要的歌曲之一,接著兩人合唱《明天會更好》。

王力宏自掏腰包舉辦免費的《福利秀》(Free Show)演唱會慰粉絲

2019.01.02

金曲歌王王力宏(二哥)最愛粉絲,每年1/1自掏腰包舉辦免費的《福利秀》(Free Show)演唱會慰粉絲,今(2019)年回到他音樂發源地台灣、而且擴大舉行選在大安森林公園開唱,用意是開放空間造福更多粉絲,雖然連假冬雨霏霏,但暖歌王讓到場所有海內外粉絲心都熱呼呼凝聚在一起,只因為「王力宏」這三個字存在的意義就是令人「火力全開」!2.5小時百分之百純音樂的饗宴,王力宏不間斷演唱23首中英文歌曲,不只是主打歌,還選唱了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葛萊美獎提名單曲《Shallow》、紅髮艾德《Perfect》、二哥並用世界名曲《You Raise Me Up》振奮人心,感謝粉絲不離不棄的支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