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4日 星期四

地球上最美麗的樂團,成軍十年 無双樂團「霓裳羽衣」專輯發片 15位妞妞一字排開,華麗的服裝造型氣勢驚人

2019.01.24

成軍十年,有地球上最美麗樂團之稱號的無双樂團,今(1/24)舉辦十週年全新專輯「霓裳羽衣」發片記者會,無双樂團隊長小彩率領樂團成員江晴、麗絲、莉卡、姜儀、波妞、瑋璇、莙莙、多莉、姿姿、熙娜、恬恬、喬喬、蓉兒、小米亞共15位成員華麗登場,記者會上除了帶來全新的主打歌曲「霓裳羽衣」無双成員也以扮演不同風格的絕世仙女上陣。而熱心公益的無双樂團,也響應紅心字會籌募愛心年菜,除夕年前也將陪同弱勢家庭提早圍爐吃團圓飯。

瑞瑪席丹首張樂壇成績單亮眼 網友驚艷大讚感動 哭喊新女神

2019.01.24

愛貝克思推出歌手瑞瑪席丹(Rima Zeidan)首張專輯《你 知不知道》令人驚艷,為歌壇發掘出一個觸動靈魂的好聲音,第二波主打歌《脆弱的勇氣》MV,更貼近瑞瑪的內心,導演安排她在屋子裡手電筒不安的遊走,紛亂的稿紙揉成團在屋裡漫天飛舞,甚具張力,而最令人矚目的是,一場黑夜中打開冰箱翻出食物的戲,瑞瑪被安排大嗑食物,沒想到她居然主動加戲,建議加拍催吐的橋段,「因為我想貼近真實。」瑞瑪席丹曾經得過暴食症,歷經千辛萬苦而痊癒,現因拍新歌MV想起那段時光,她不但不退縮、反而主動打開它、面對它,頗有「女漢子」之風!瑞瑪席丹《脆弱的勇氣》MV近期將在愛貝克思YouTube官方頻道播出,敬請密切期待!

「千面歌優」李千那「查某囡仔」新歌演唱會 感恩粉絲熱唱台語新歌

2019.01.24

「千面歌優」李千那出道11年發行首張台語專輯《查某囡仔》成績亮眼,新輯橫掃各大數位榜單,勇奪台語冠軍寶座,今晚(24日)她在華山Legacy舉辦「查某囡仔」新歌演唱會,坦言心情既興奮又緊張,為此體重還掉了2公斤,定裝時因衣服又小了一號得不斷修改,頻頻跟造型師說抱歉。而他的恩師陳子鴻也特地排開工作前來現場,她透露這場演唱會,最大的期許就是「不能哭」,「我希望不管多感動都不能哭,要好好把歌唱完!」

國際影后楊貴媚暢談照護經 長照這條路最心酸的竟然是「吃飯」!

2019.01.24

演藝圈知名孝女、國際影后楊貴媚今(24)出席活動,分享由於母親患有吞嚥障礙,母女二人時常因為「吃飯」引發角力。吃不下、吃太久,不願意吃,都讓不理解此舉的自己對母親失去耐性,導致母親變得不愛說話。擔心母親的健康恐為此受到影響,楊貴媚到處尋找解方,終於在專業人員的建議下透過「增稠」改變料理方式,輕鬆做出吞嚥困難患者也能享用的「色、香、味」俱全的料理。因年節將近,活動中楊貴媚也不吝大展身手,親自示範一道「富貴紅豆八寶粥」,就是希望可以讓吞嚥困難患者在除夕時,也和大家同桌享受美味的年菜料理。

新加坡創作新人錦安不擅表達「靠創作釋放情緒」 大方贈吉他助更多人了解音樂美好

2019.01.24

被譽為「最強旋律製造機」的創作新人錦安日前發行首張創作專輯《我和這個世界的距離》,她受邀擔任POP Radio一月份的晚安曲歌手,用美聲及溫暖旋律陪伴聽眾入眠。錦安更與POP Radio合作要送出一把吉他!原來她自認「不擅表達」,「平時都是透過音樂釋放悶在心中的情緒」,因此想藉由送吉他的活動鼓勵更多人加入學音樂、創作的行列。快鎖定並記下錦安在一月份每週五於POP Radio《音樂咬耳朵》自彈自唱的晚安曲名稱,你將可能成為獲得錦安吉他的幸運聽眾!

有感覺新專輯金曲歌王磨出來:蕭煌奇不可怕錄音超歡樂 女團主唱缺席比賽吉他手上陣唱意外奪冠

2019.01.24

雙人女子團體有感覺剛推出第2張創作專輯有感覺的秘密基地,日前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宣傳,這次專輯中除了和兩人很喜歡的情歌創作才女藍又時合唱的對不起我自己〉是藍又時的創作,其餘9首歌都是有感覺兩人自己創作。

<< >>